日期:103年1月15日(週三)
時間:PM04:41~PM04:58

志成公園 中正路與雨農路交會處
開車:由士林中正路至志成街口。
搭車:公車206.255.260.303.304.620.台汽金山線於「福林國小站」下車。
捷運:捷運淡水線「士林」站下車,步行約十分鐘。

 


志成公園就位於士林區中正路與雨農路的交會處,公園為一塊長方形的平坦地形,其佔地面積約1.4公頃,庭園以中國式造景為主要的景觀設計,園內綠草如茵,花朵經常爭相綻放,鄰近福林公園、士林官邸與雙溪公園,若您想輕鬆來到這裡,那麼您可以搭乘捷運淡水線於「士林」站下車,再漫步約10來分,即可到達,這裡適合野餐、賞景及帶著孩童來此遊憩。(以上文字摘取自網路)


↑"志成公園"叮咚耳聞一陣子了,也聽說今年梅花依舊盛開,香氣迷人。
加上老爺從陽明山值勤路過時,說那裡賞梅的人很多,叮咚便找了一天下班時間去賞梅。



↑傍晚時分,早己有多位遊客佇足欣賞拍照。



↑傍晚的夕陽似乎也在提醒叮咚動作得加快了,不然很快就天色變暗囉!



↑因為今日臨時帶小相機出門,所以沒有拍的很清楚很美。
但這一篇是為了要記錄用,以留待來年時叮咚要參考梅花時序,所以請大家多見諒多包含。



↑拍照時中間有個小插曲。
一群人在叮咚身邊拍照時,忽然其中有人喊:『好香哦!這就是梅花的香氣嗎??』
另一個人回:『對啊!對啊!好香啊!』
其實梅花是有香氣,我想大家都知道,但香氣應該沒有很濃烈,必須仔細聞才能聞的出來。
叮咚忽然想到:啊!我包包有"熊寶貝香氛袋"的香氣啦!(昨天才剛拆封使用,香氣十足。)
本來叮咚是沒有會意到,是我身上熊寶貝的香味。
要不是前前後後有二組人都在我身邊這麼說話,我才意識到自己包包上的味道,害人誤會了。
所以我這回才會,更是加快拍照的時間,必免再混淆大家的嗅覺啦!



↑本來用小相機一直拍不出好的照片來,叮咚便開始動動相機的設定,最後總算拍到幾張滿意的照片。


雖然叮咚這回,不是在盛開時來到志成公園。但這時期來賞梅,卻捕捉到了梅花尾聲的晚韻。
那隨風陣陣傳來的淡雅香氣,讓人坐在一旁欣賞吹風,也舒適恬靜。
志成公園的梅花,算是我今年拍到最滿意的一次梅花。
(哎~錯失了宮粉梅的梅花,叮咚一直很後悔。)
也期待來年,叮咚更能抓準時間來賞梅,把粉紅色的宮粉梅以及志成公園的老白梅,好好看個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