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說:媽咪!快點!快帶我出去走一走!
叮咚回:好!等媽咪作好防曬再走.
人都長的了,防曬就要啊!
免得人醜皮膚又黑,呵~呵~

 


繼上星期假日帶蛋蛋出門,曬曬太陽經驗不錯.
這個星期的天氣也不錯咧!
蛋蛋,咱們去曬曬太陽吧!
現在的蛋蛋知道坐上手推車後,就是表示要出門了!!
所以他會很乖很乖的坐在手推車上,不會吵鬧.
真的是天使魔鬼的差別,很明顯哦!!
叮咚看著蛋蛋很認真注視著遠方!
叮咚問:
蛋蛋!怎麼了?!
哦!原來是在看哥哥們打籃球啊!!
記得小時候,叮咚在學生時期最愛看男生打籃球了!
(叮咚個矮在籃下只有肉靶的份,根本不到球,更別說是打籃球了!)
那時大家的娛樂就屬戶外運動最熱門,只是時代進步,
現在的人打電動,上網都比在戶外曬太陽來的輕鬆有趣多了!
哎~時代改變囉!
咦?!我自己不是也很愛上網??
不一樣啦!我是在閒暇時打blog,空閒時出外踏青旅遊哩!
我也是很大自然的說!


蛋蛋問:媽咪!大哥哥們都好厲害哦!我也要學打籃球.
叮咚回:小傢伙,你連都還不會,等你長大可以打籃球時就讓你打囉!
蛋蛋再問:那要到什麼時候啊??
叮咚回:等你會走,會跳,還有你老媽我有體力的時候吧!
蛋蛋懷疑的問:媽咪!我是沒問題啦!可是妳....大有問題咧!
叮咚
滿臉三條線想:是啊!等那時候,我的體力不知會衰退到什麼地步哩~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棒哦!
要蛋蛋跟著我,一起拍個以天空為背景的大頭照
那知他一點都不賞臉
不是流口水,就是給我不看鏡頭
哎~超賞臉的!!


在國中曬一下太陽後,就將蛋蛋推回家
心想:蛋蛋應該不會像上回一樣,把在手推車上了吧!
回到大門口一看,哇哩!果然又是如此的翹腳動作
叮咚看了真的是昏倒啊!!蛋蛋,這樣坐有比較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