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少爺,你一定要跟我那根東西嗎?

 


前一篇還在講,叮咚其實一個人帶蛋蛋在家也很悠閒
同一天的這一篇卻要講蛋蛋的行為,讓我困擾的事.
會不會差別太大??
呵!呵!
沒辦法,小孩是很善變的.
佳良回:
是妳這作媽的,很~善~變~吧!
叮咚回:別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啦!
佳良心想:我又不是在稱讚妳!
這天下午,叮咚想來個地板好了!
將蛋蛋放在螃蟹車裡,拿了拖把開始從臥室拖往客廳
這個小跟班蛋仔,依舊是跟前跟後的跟在我身旁.
當叮咚從臥室拖到門口時,蛋蛋忽然大叫了起來.
雙手則是用力的朝拖把方向,伸長他的手.
咦?!蛋蛋,你是要這拖把嗎?
放手把拖把給蛋蛋拿,結果就看他開始把玩了起來.
哎喲!人說身體力行,小孩子就會有樣學樣
我們家這小傢伙該不是幫我拖地吧?!
太好了!
從小會體恤父母,出外一定會是個勤勞的人.


趁著他拿著拖把在前後輕輕移動的時候,趕緊去拿相機
等拍了好幾張,蛋蛋移動拖把的照片後,
就發現下一秒他的動作是,想辦法把那拖把的頭拉下來
咦?!拉那個頭幹麼?!這樣會比較好拖嗎??
原來!這樣子,他才可以去那個拖把頭
天啊!你這個小傢伙.
剛剛還在讚美他而已,現在就給我壞壞亂咬東西.
事後想想,他的目標打從一關始應該就是那個拖把頭.
在那裡移來移去,只是因為拖把太一支他根本不著.
這個小傢伙,小腦袋瓜子的還滿的嘛!

晚上,蛋蛋小少爺跟佳良老爺倆人坐(躺)在床上看電視.
可能是下午跟叮咚搶拖把搶太累了,第一次出現頭頭點點點的情形.



呵!很可憐的頭頭點點點動作.
最後還因為頭往回收的太用力,而失去平衡躺往老爺的肚皮上.
蛋蛋才驚醒一下,哭喪著臉輕喊.
蛋蛋少爺,你了哦!!
是不是下午跟老媽拖把太累了啊?!
呵~呵~還是趕緊舖好床讓他睡覺了.
各位朋友,請看他那一臉幸災樂禍的老爸.
還在一旁邊看電視,都沒想到蛋蛋會這樣,
都是遺傳到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