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說:丫母啊!妳是要帶我去啊?
叮咚回:帶你去啦!
蛋蛋大爺樣回:妳~~~捨得嗎??
嗯....

這個

捨不得啦!

 



老爺跑去陽明山值勤,留我一個人在家照顧蛋蛋.
一個人照顧其實也還好,只是少個幫手幫忙沒辦法偷懶罷了!
難得上了一星期的班了,總要在床上躺著.
說是休息,但了就想
看著窗外天氣不錯,那就推著蛋蛋出去走一走吧!
走去哪好呢??
就到住家附近的早餐店坐著吃早餐吧!!


蛋蛋坐車車出門就很開心,他能坐就不會躺
不像他娘一樣,坐了就想躺,躺了就想睡.
他即使坐在娃娃手推車上時,也是手拉著前緣坐的直直的

到了早餐店.
點了餐,再將手推車一靠桌子
就有位可愛的小弟弟,漸漸的,慢慢的走向我們.

哇!就是這位大眼娃弟弟啦!
大家看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可愛喲!
這個弟弟對於坐在手推車裡的蛋蛋很好奇,所以才會走過來跟蛋蛋打招呼
本來他是活潑的在那頭跳來跳去,但一靠近蛋蛋的車,
就會安安靜靜的看,不吵也不鬧.
哇!好可愛又有禮貎的小男孩喲!
叮咚忍不住拿起了相機,開始對他拍了幾張.
可愛的大眼娃弟弟還會乖乖的站在那,給叮咚拍呢!
好棒的小男孩哦!!

拍照的同時,還會不時的往他媽咪那方向看一下.
可能怕媽咪罵他亂跑吧!
但,被他水汪汪的大眼一瞧.
本來想罵他的人,應該都會舉雙手投降吧!


用餐快結束的時候,大眼娃的媽咪走來跟叮咚聊天.
聊著聊著,大眼娃弟弟又跑來蛋蛋的旁邊.
蛋蛋也一直著大眼娃弟弟,也三不五時伸手想大眼娃弟弟.
在這樣二個眉目傳情一陣子後,大眼娃弟弟就想要蛋蛋的
哇哩!叮咚嚇了一跳趕忙伸手阻止
我對大眼娃弟弟說:小弟弟(指我兒子)也是小男生哦!
我怕大眼娃弟弟會對於性別有所曲解,以為蛋蛋是女生.
所以趕忙阻止,大眼娃弟弟的動作.
大眼娃的媽咪回:不好意思!他(大眼娃)只想表示友好
呵~呵~其實我自己也是反應過度
只是叮咚沒想到大眼娃會忽然對蛋蛋,用的表示他的友好.
是我自己本身的防禦機制被啟動了,不是大眼娃的友好問題.
下回大眼娃弟弟你若是想親蛋蛋,我就會讓你親啦!
但,蛋蛋要不要給你親,
這就要看蛋蛋,他個人願不願意囉!!
離開了早餐店,叮咚推著蛋蛋到超市走一走.
邊推邊看有沒有東西要補貨
蛋蛋第一次到超市來,看到了一大堆新奇的東西很好奇.
雖然我把他推到冷凍櫃的另一邊,蛋卻一直看著冷凍櫃那一邊.


蛋蛋打了好大一個濆涕
啊!這裡實在是太了,我們回家吧!
趕緊拿了要買的東西,順手放在手推車上,
嗯!手推車真好用,除了可以推蛋蛋出門,
還可以兼具有購物車的功能.呵~


回家的途中....
咦?!這個小傢伙怎麼安安靜靜的啊?!
不對哦!停下來一看.
原來他正舒服的以這種〔翹腳踗鬍鬚〕的姿勢,躺在手推車裡.
蛋蛋小少爺,你也很享受咧!!
為娘的真的....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