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這是白白剛出生的樣子,全身白白的,像泡了很久的水剛起來的樣子.
↑右:叮咚日期打錯了,是981128出生第三天的樣子,這天也是叮咚出院的日期哦!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各位,有沒有想念叮咚一家人啊??
呵~呵~我想應該有人會想念我們吧!

這回的封面叮咚放上我家最近成員-白白,他的最近照片.
他是11月25日中午出生的射手座小男孩.
因為叮咚是剖腹產的,所以他沒有讓我待產時很痛苦.
所以算是個很乖的小男孩.
一出生本來是3005公克,直到出院只剩2750公克.
為什麼會體重掉落,嬰兒房說明這是正常的生理性失水,
所以算是正常的範圍,希望我不要太擔心.
怎麼可能不擔心?!
我想作父母的只要聽到小孩怎麼了,就會想東想西的吧!
呵~似乎又離題了!

總之,這是我家的新成員哦!
特地將他的近照po上來,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