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在晚上走動走動。
前二天,愛跟鬼蛋蛋還陪我走了二天。
今天,我一個人走。
沒帶個什麼東西,也滿怪的。
那就拿著相機,來記錄我今天走的路線吧!

也來試試相機的功能。
不然一堆旋鈕按鍵,沒好好來運用一下,
感覺,也太對不起相機了。

 



↑早上還跟巷口早餐店的店家談論著,這一間"惡性倒閉"的公司。
據說公司的員工都不知情,廠商當然也不知情。
所有進貨的商品全都開一個月的票,鮮少有人懷疑,因為這個公司有店面。
連店裡辦公用的OA屏風,電腦,桌子,櫃子,影印機,全都開一個月的票,老闆一毛錢都沒出。
然後一個月的時間快到了,約二天前吧!
店裡的員工覺得奇怪?怎麼老闆好幾天沒來了呢?
有廠商懷疑起來了,聽說這個老闆在新莊開的工廠有問題。
原來老闆早把所有訂的禮品,商品,全都帶走了,只留下不知情的員工以及收不到錢的廠商。
哎~說實在的,這家店的招牌,連個名稱都沒有,叮咚就覺得一個怪。
L型的店面,怎麼二面都沒有裝玻璃,冬天會冷可加衣,但頁天可是會熱的受不了呢。
這二點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公司。
據說,就連房東的租金,也都是開一個月票的呢!
哎~這年頭,什麼樣的事情都會發生,
只是叮咚沒想到,居然有人可以在短短一個月內海撈一堆就閃人的事。


↑叮咚浴著國中的馬路邊開始散步。
這裡是大水溝旁的馬路,因為入夜了,附近工廠的員工或路過的汽機車不多,
所以只要一綠燈,車速都滿快的。
上圖左照那一張照片,仔細看那台後方的汽車,好像飛起來似的,輪胎都沒著地呢!
千萬不要以為是什麼怪怪照,只是那台車的車速很快,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就像飛起來似的。


↑才一個轉角,轉入面對一排工廠的巷弄。
小小的路,是單行道,叮咚走過去,也才一台機車經過。
除了一旁散步運動的人之外,就只剩下一旁的路燈陪伴我吧!
今天叮咚有個新發現,本來只有高高的路燈照耀路面,現在多了很多矮一點的路燈。
讓這條路看起來更亮,更安全些。


↑轉轉相機按鈕,調到黑白的效果。
沒用腳架拍,有點糊。燈不太好拍,留白也不太好拍。
但拍到我想要的fu,滿足了。


↑這張是叮咚最近天天必逛的蔬果店,自從它新開幕之後。
不買菜,就買果汁。不買水果,就買糖果或乾貨。
天天看菜價,說實在的,有點像作股票那樣,逢低就買,逢高就等待。
呵~呵~買低了,很有成就感咧~!
最近也因為多了買菜的機會,就多了作飯的機會。
我家老爺也說我的廚藝,好像越來越好了呢!煮多了咩!多少也要有點進步才是。
自從會除理魚類後我的第一次-處理"肉唧仔"-20111123,也不知那來的勇氣??開始喜歡煮菜。


↑我們的方便好鄰居。
這二間用走的就可以走到的便利商店,也是叮咚家常逛的二家店。
尤其是全家,因為店面小,所以能擺放玩具的空間很小,只在櫃檯旁一個小格子。
於是叮咚最愛帶蛋蛋來這裡讓他挑玩具,買零食的最佳首選啊~!因為選擇性不多。呵~

一個人散步,其實還滿無聊的。
但可以走一走,看看風景吹吹風,偶爾觀察人群,拍個街景。
一個人散步,其實,也可以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