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要準備什麼?說實在的,叮咚一點概念都沒有。只知要找日期宴客,要拍婚紗,要訂喜餅..等等。

 

  但是卻沒有想過,一仔細鑽研下去才知,宴客要看在那裡宴客,地點要選好,停車位要大,日期又要二個月前訂好,要請誰又要印帖子,又要準備酒,光是宴客這個問題叮咚就頭大啦~

  再來說到婚紗好了,之前叮咚利用網路找到一家辛辛克萊的婚紗公司,他們真的拍的很好哦!(可以上網去參考看看),每一對新人不光是內景美,外景也拍的很好。叮咚最喜歡游頭所拍的照片,但是,指定他還要加錢,哎!人搶手價錢高這點我不否認,但是這家店位在中山北路上,所以不用我講,他們光是包套就在五萬多以上了,對於我的額度五萬以下是不太可能了。而且又聽說,業務小姐有些很硬,叮咚又不太會跟別人殺價,所以又光想婚紗的事,我的頭就更大囉!

  而喜餅呢?哈哈~經過多年的試吃(朋友,同事結婚的喜餅)以及朋友的推薦,光是家數就五,六家了,如果再加上他們各家所推出的喜餅樣式,我看也不少於二十多種吧。嗚~~看來這又是一個困難的任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