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2-記錄的是生白白時的生產記錄。
從98/11/24二到98/11/28六,五天的生產記錄。
這裡只開放給天空好友觀看,謝謝!

 


星期二的早晨,這一天不用趕著上班,老爺也就沒有叫我起床。
等我清醒時,蛋蛋己不在我身邊了。
有點失落感,因為我要連續五天四夜看不到他,我卻沒有跟他說一聲再見。
雖然我知道只是開刀而己,卻還是很想跟他說再見。
哎~

↑可怕,光是待產的行李就滿滿二大包,還不包含筆電的那一包哦!

醒來後,整理一下自己。
再巡視一回應該準備的待產物品,自己的,白白的,當然還有老爺的。
中午,老爺問:要吃什麼?
我回:我想吃火鍋。
老爺說:可是我吃不下,早餐才剛吃不久。
想想也是,只是我一直希望我生前最後一餐能吃飽一點。
呵~~生前最後一餐,很好笑。
是生"產"前最後一餐啦!
結果吃了日式豬排飯,也是很開胃很好吃的一餐啦!
回到家,準備開車到三總去囉!

下午二點,我們到了三總的地下停車場。
辦理了五天停車的手續,五天費用1250元。
老爺說比上回少250元。
咦?!是嗎?我不太有印象了。

下午二點二十分,辦理住院手續。
其實我不太清楚三總的住院手續要什麼樣的流程。
畢竟上回生蛋蛋時,我是從急診室裡送到待產室的。
雖然依舊用走的跟著老爺東跑西走的,但至少都是在五樓的產房及病房遊走而己。
這一回事先問要如何辦理住院事宜,才知道要先拿住院的通知單。
好在出發前先問好病房號碼,只要直接到該區的護理室就可以拿到住院通知單。
然後再到一樓辦理住院的手續,再回到五樓病房區住院。
一樣是個命苦的產婦,但是和上回有點不同,至少這回沒那麼痛。


↑在待產室裡,還可以悠閒的玩電腦。因為不是自然產,所以還不痛,還有時間玩。

下午二點三十五分,在待產室。
作測心跳以及胎動的觀察,再來抽了我右手的血要驗血,還要加驗尿。
前後需要大約半個多鐘頭左右,這段時間能作什麼?
不能作什麼!!只能躺在那裡測量。
好!就拿出NB來玩吧!還沒看過這麼悠閒的產婦吧!!
因為不是陣痛的關係才待在待產室,只是作產前的基本檢查。
這一次住二號待產室哦!上回往一號。
我問了護理員,待產室總共有幾間?
她回:有五間。
哇!我還有三間沒去過哩!
佳良回:我不要再生了哦!
呵~呵~我也不要啊!!


↑三總的單人房,有電視,冰箱,厠所,櫃子。
下午三點二十八分,住進55271病房。
住進去了!我這回總算排到單人房囉!
依照上回住雙人房的經驗,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這回能有單人房可以住,至少可以清靜一些。
不用睡覺還要帶耳塞,也不用跟別人分用厠所。
也不用無聊沒事作,也能安穩安心的住在病房裡。
這回住的單人房,打掃的阿姨說,是所有單人房裡光線最好的一間。
而且剛好換床,換成電動的病床,所以我是第一個整用這個床的人。

下午三點三十分,抽血。
抽血去驗血,左手臂被打了一針。

 

↑叮咚病房外右邊是幼兒病房。↗璟鈺送的小蛋糕。
下午五點三十分,璟鈺來看我們。
璟鈺在我們一入住就來看我們,真的很感謝她。
還帶了個蛋糕給我們呢!跟璟鈺聊天,才想起我們一群山友真的好久沒見了。
等白白滿月,再把大家聚起來吃個飯。
不然大家真的好幾年不見了,一定要好好聊一下才是。

下午六點三十分,美食街吃飯。
這是在醫院生產前的最後一餐,我十二點後要禁食隔天才能開刀。
到了美食街,護理站來電話說:要把明天的刀移至十一點。
哇哩!這樣我不就要空腹更久了,哎~沒辦法!
不然武醫生要開會,我們也只能等。
發現這裡可以上網,看來老爺無聊時也可以來這裡上上網。

晚上八點,剔毛。
因為要開刀,所以我的X毛被剔了一半。

晚上八點三十分,要插軟針。
醫生來幫我插軟針,這是要打點滴用的軟針。
本來醫生要幫我插左手掌的手背上,但我不肯。
因為我不想被打那裡,那裡雖然很好找血管,但我之後要作事不方便。
也不想被打右手,就請他在左手找血管。
下午住院時右手有打一針,所以不能在同一條血管再打一針。
醫生在我左手找啊找,打啊打,就是找不到另外一條血管可以打。
我便說:那~反正是明天中午的刀,不用這麼急的吊點滴吧!
醫生才說:好!那明天早上再打好了。

晚上十點三十分,袓耘來電。
哇哩!晚上十半了呢!祖耘怎麼來電話啊?
睡的正蘇舒說,怎麼打電話來呢?
原來是祖耘要來看我,呵~還沒生啦!明天才會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