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新玩具-跳跳牛。
是仔仔送給蛋蛋的玩具哦!超大隻的啦!

 仔仔說算是給蛋蛋的小禮物,
雖然年齡是給三歲以上的小朋友,
但蛋蛋也滿大的,應該可以玩了。
在這裡謝謝仔仔囉!感謝啦!

 



其實這隻跳跳牛很早就送到我家了。
那一天是老爺幫我收件的,說是有一個包裹等著我領。
我請老爺五點後在家裡守著,避免家裡沒人收不到件。
結果當天和同事聚餐後回到家才知道,仔仔中午前才訂的跳跳牛,
居然當天下午就出貨送到我家了!
這速度會不會太快一些啊?!

當我回到家時,就己經看到跳跳牛的包裹被拆開來.
然後一隻跳跳牛就獨自站立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而蛋蛋距離它有100公分遠.
問老爺:為什麼蛋要站那麼遠啊?
老爺回:因為他會怕,所以不敢近它.
不會吧!它只是一隻不會動的牛啊?!怎麼會怕呢??
所以起初蛋蛋根本就不願意靠近它,只會站的遠遠的用手指頭指著它.

我們就只好過幾天再把它拿出來,再試試看蛋蛋願不願意靠近.
剛把它拿出來時,蛋蛋還是不肯靠近它.
一直到老爺試著玩一次後,蛋蛋才肯自己也試著坐坐看.
玩著玩著,蛋居然玩瘋了!
邊玩邊要求爸爸,也一起跟他坐在跳跳牛上一起玩跳跳.
哇哩~那個牛那麼小,還要跟著一起擠.
哇~真的辛苦老爺了,他的屁屁那麼大,還要跟著一起坐著跳.

蛋蛋說:仔仔阿姨!謝謝妳!
讓我有一隻那麼可愛的跳跳牛可以玩.
真的很感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