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同樣是盤子(瓷盤),為什麼大小眼差這麼多??
一個就一直喊:『好醜哦!』
另一個就一直喊:『好可愛喲!』
奇怪了?!
就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蛋蛋5Y7M23D 白白4Y7D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這個圖案??它的名稱叫作"醜比頭"!
是叮咚參加"全聯福利中心"週年慶活動,用集點換贈品換來的。
(只要消費滿299元就換1點,滿5點就能免費獲得醜比頭餐盤。)
因為平時就有消費,所以叮咚是用五點去換來這一個"醜比頭餐盤"!



不能選擇,所以叮咚換到的是長得很像碗豆的生物。
叮咚本意是想要那粉紅色有點像水蜜桃,即胖又圓的醜比頭。
但事與願違,反而換到這麼綠的像碗豆的醜比頭。
其實拿著這整個盒子時,蛋蛋和白白就己經開始哎哎叫說好醜!好醜!
一打開看到圖案,更是喊的更大聲。
連老爺回到家,看到被冷落在餐桌上的醜比頭餐盤,也喊:嗯,是很醜!
天啊~!這個家裡,只有叮咚一人是還~可以~勉強~接受它的人嗎??

事後蛋白二兄弟更是變本加厲的將醜比頭空盒,拿起來飛踢或是練拳頭。
哎~是有這麼不喜歡它嗎?厚~真害揘(台語)~!



↑上圖這個"OPEN MERRY X'MAS聖誕限定陶瓷保鮮碗",就不用我多作介紹了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那家便利商店在集點兌換的紀念品囉!方式叮咚也不多說啦!
總之,這陶瓷碗也是集點兌換來的。
一早換好放在某個地方,當天就被蛋蛋放學回家後給找到啦!
找到的蛋蛋很開心,馬上就占為己有。而白白則一直問:『我的呢?我的呢?』
哎~SORRY!媽媽我只換到了一個,想要再一個碗,那還得再集點換啊!



↑是有這麼大小眼嗎??
明明都是同一天換的陶瓷碗,OPEN醬的就馬上清洗乾淨放入餅乾來吃。
而另一個醜比頭就乏人問津,丟在餐桌上都沒人問,也不會主動說要拿來裝食物用。
(先前全家集點兌換的阿朗基可愛盤,也是天天要求用某種特定圖案盤來吃麵包或吃餅乾。)
哎~我想,全家會使用醜比頭餐盤的人,應該也只剩下我了吧?!
可是我覺得醜比頭還醜的滿可愛的呢?!而且盤子又深又大,很方便裝菜肴啊?!
難道都沒有人喜歡醜比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