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囉!笑囉!
阿嬤大喊說著,
他的小金孫,會對著她笑囉!

 



打四合一疫苗第一劑-990125(0歲2月0天) 這一篇中,叮咚就有提到白白逗了會笑的事情.
這一天叮咚媽來叮咚家幫我顧白白,順便看看我時,
又開始逗白白,然後跟我講:妹!妳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呵~呵~白白在叮咚媽的逗弄之下,果然笑的很開心.
叮咚就順水推舟,讓叮咚媽更為開心.
叮咚就拿著相機說:哎喲~媽!白白都沒有對我笑過哩!他只會對妳笑.
叮咚媽開心的回:啊妳都不跟他講話,多講話就會笑了啊!
叮咚邊拍邊說:是哦!那有~我來拍照,他看到我就不笑了.
這個順水推舟,推的還不錯吧!
一來讓叮咚媽開心,白白會對她笑了.
我在一旁可是一直說,阿嬤多強多厲害,只有阿嬤才能逗孫子笑開來.
另一方面讓叮咚媽喜歡白白的心態能加強一些,不然她都只偏愛蛋蛋.
等白長大了,可是會認為阿嬤偏心哦!


不過!話說回來.
白白對著叮咚媽時,笑的可是開心的很.
但看著我,對著鏡頭時,真的一點都不笑哩!
白!你沒有必要這麼”配合”我的話吧!
我們私底下,為娘逗你笑時,也要記得笑哦!
不然,我也會說你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