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中午來去體育場丟球踢球.
怎麼沒有什麼人在操場運動呢??
只有零星幾個人,
以及在舞台上的青春肉體!!

 




今天叮咚媽來家裡幫我一起顧小孩,所以我有時間就帶蛋蛋一起出來走一走.
忽然要帶蛋蛋出門,實在不知道要去那裡??
那來去綜合體育場好了!!呵~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到體育場小貓二三隻.
人潮跟平時傍晚以及假日白天的盛況完全不同,只是零星的幾個人在活動.
這樣正好,我就可以任由蛋蛋到處跑,也不怕他去撞到別人啦!!

來這裡運動玩球是第二回了,所以這回叮咚準備了紅色的塑膠球給蛋踢.
他起先也都是邊踢邊繞操場一圈,經過遊樂設施依然沒有興趣,
很專心的邊跟我玩丟球踼球,再邊跑操場.
這回叮咚也有準備濕紙巾,就讓他可以腳掉鞋子,痛外的在外頭跑.
試想,我們多久沒有脫鞋子在外頭走動了??
可以藉此機會走走,叮咚才知道,我的腳皮怎麼這麼啊??
走在pu跑道都不會覺得痛,但旁邊的小石路,好痛啊!!




跑一圈操場後休息一下,便坐著欣賞舞台區正在練街舞的青少年們.
呵~沒錯啦!叮咚就是愛這種青春的肉體啦!
可是我也是會害羞的哦!
這是用18倍的光學相機鏡頭拉的啦!我可是很膽小不敢近拍哩!




蛋蛋連休息時間在吃餅乾時,連球都捨不得放,
一直用右手夾著,然後用左手吃餅乾.
兒子啊?!你不累嗎??
還是你還想繼續玩啊??




在我們休息的同時,其實在一旁有一位小哥哥正努力的在練習溜直排輪.
看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他跌的很慘吧!
而且還跌了好幾回,每回一跌,都是好不容易才起身剛站好呢!真慘!
為了幫小哥哥加油,蛋蛋可是一直在小哥哥背後高舉右手以示加油哦!
但,還是不肯開金口.
蛋啊!你要跟哥哥說:加油!加油啊!
你只有手舉高高的,小哥哥怎麼知道你在幫他加油啊??
哎~

這個小哥哥,他身邊還有個大哥哥在練直排輪.
不過他哥哥進步的速度比他還快,而且可以穿著直排輪上下樓梯了.
(雖然很恐怖,但他還是一直上下樓梯.)
還有他的爸媽也都是直排輪的初學者,都在一旁練習著.
看著別人,想著自己的二個寶貝,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溜直排輪啊??
還是我先來學學,好在他們面前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