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圖書館看書!!
不過....到底是去看書??
還是被書看??
這就不一定囉!!
 

 




這是在鄉立圖書館裡的親子閱覽區裡拍的.
本來只是想帶蛋蛋上來圖書館看看的,但他看到這一區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
開心的就直接闖了進去,而且還穿著鞋子.
這裡可是舖著木地板哦!蛋~要脫鞋啦!
趕緊幫蛋蛋脫了鞋,放在一旁的鞋櫃區.
只見蛋一人脫了鞋,就往高處的櫃子區爬上去
拿了一旁地上的書,就翻開來了上去.
(一旁的書,應該是旁邊正在看書的哥哥姐姐拿的.)
我的天啊!!看書是用這個姿勢在看的嗎??
叮咚瞧身邊的大哥哥,不是坐就是趴.
難怪蛋蛋會有樣學樣,一來就趴著看書.




可是趴著能看書嗎??
呵~呵~事實證明,蛋根本就沒看書好不好,
他只是想學身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看書的樣子,一點都沒有看著書.
說是””看書,我認為是”被書看”還差不多.
而且翻到蓋日期章的那一頁,讓我想要用書的圖片吸引蛋來看書的方法都行不通.
哎!實在是哦!!

蛋蛋都快二歲了,還沒有養成看書的好習慣.
前陣子看書時,大都是把書踩在腳下,然後感覺墊高高的開心玩.
這被孔老夫子看到,一定會氣的吐血才是.
再來這陣子,看到書大都會學我翻來翻去.
因為我都會用表情和聲音,來模仿書裡頭的交通工具或是各種動物.
所以他都很開心的翻來翻去,要我模仿書裡圖案的聲音.
所以我以為,他總算對書有興趣了!!
便帶他來圖書館裡試試,看看有沒有機會聽志工媽媽說故事什麼的.
沒想到,這個小朋友居然跑來親子閱讀區”趴著”被書看.
哎!看來離他坐著讀書,或是坐著聽我說故事書,
還有一段長距離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