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
車~車~
紅車~
紅車~紅車~
怎麼一天到晚都看到它啊?!
蛋啊!
你沒有別的玩具可以玩了嗎??
怎麼老是拿著它啊??

 




↑這台紅車,是叮咚感冒到診所看醫生後,
在領藥處跟藥劑師購買兒童軟糖內,所附贈的玩具車
作媽的,連自己感冒都不忘為小孩買個東西.

一回到家,蛋蛋一聽到我開關大門的聲音,馬上就會出來迎接我.
不論是誰,只要有人開關門,他都會去迎接.
本來還生我氣不帶他一起出門的蛋,看到我還是露出開心笑容迎接我.
我便把手裡的紅車給他,他就開心的拿去玩.

你看照片,蛋連睡覺時也把那紅車拿在手裡久久不放
叮咚好感動哦!!
蛋,居然這麼喜歡我買給他的玩具車呢!!




↑蛋喜歡到,連隔天中午睡午覺時,
先拿在手裡,睡一半後才放手.
咦?!仔細一瞧,這二兄弟睡覺的姿勢怎麼這麼像啊??
只是一個拿紅車,另一個拿奶嘴




↑他喜歡到處把紅車收藏起來,而且還放在他的秘密基地裡.
他的秘密基地,就是他老爸的登山鞋裡.
呵~呵~很怪吧!
我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蛋總是把東西放進登山鞋洞裡.
害老爺每回穿這雙鞋時,一定要先看一看是否有東西在裡頭.
不然腳一定被札到,然後又得再穿脫一回.
又不是漫畫中女主角,芭蕾舞鞋被人放了圖釘的故事.
怎麼老爺一天到晚都要小心,不然又會被那個壞蛋蛋放置的物品所傷啊!
而且塞進去的東西,從玩具,髮箍,餐具,連吃的都有....
反正那就是蛋蛋的秘密基地,他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隔了一些天,蛋蛋準備入睡囉!
咦?!怎麼手裡還是拿著那台紅車啊??
我和老爺二個人都快看膩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拿了啊??
真是奇了,他開始喜歡車子了嗎??
開始會拿著東西到處跑到處走了嗎??
還是開始愛戀某種特定物品的時候了嗎??

PS:那台紅車,最近我把它丟了.
   因為我發現它會掉漆,還是不要給蛋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