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2-新莊文藝中心-排練室-5月志工團隊會議-新人張茵茵%26;秋如姐教大家(卜卦)舞蹈.jpg
走路,我會!
隨著音樂唱歌,我也會!
但是~跳舞,我~真的不會啊!
跳完這一回,更加確認自己是手腳不協調者。
跳的醜就算了,跳到一半己拋棄羞恥心啊~
但,動作記不太住啊~!
最熟悉是開頭那八拍,再來呢?!接下來呢?!
左右左,右左右??
左腳先,右腳後??
手舉高,還是先指前??
哎~真是糟糕的記憶力啊~!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叮咚這一篇,放好久哦~!都一直沒有動筆寫它。
其實這一天叮咚其實蠻累的,因為我平時很少運動啊~!
對於手腳不協調的我,去跳舞?!不不不~應該說去跳帶動跳,真是一件不容易旳事啊!

您曾經看過夜晩裡在公園裡跳舞的婆婆媽媽們嗎??
或是一早在公園裡跳氣功,舞劍的人們??
或是在午后在熱鬧的都會商圈街道上,在練舞,團練的年輕人??
您對於他們,是什麼樣的想法??
其實對叮咚來講,我是羨慕的。呵~
因為我是個手腳不協調的人,節奏感我有!韻律感我也有~!
但叫我隨著音樂配合著跳舞動作,哎喲我的媽啊~~真是令人不敢直視啊!!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今天是每月的月底要開志工團隊會議的日子。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5點後的中心,只剩下停車場還在運作著。
這是電梯口,要上三樓會議室,只能坐電梯,樓梯是暫時封閉的。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回頭來時路,這方向是左邊是中心出入口,右邊是下停車場的樓梯間。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今天開會,志工督導介紹中心來了一位新人。(是工作人員,不是志工哦!)
她的年紀很小,是九字頭的女孩,歡迎她的加入,歡迎!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五月份臨時的活動空缺,叮咚只能幫忙下面二場,
但我來的有點慢,只剩下一場可以還有空缺啊!快快快~趕快跟杜總幹事報名。

今天開會主要是講"志工榮退"的問題。
因為當志工,很多是退休人士,服務時的年紀,大部份都是年長的時候。
人都會有身體退化或病痛之時,但是當志工在服務人群時,反而變成需要別人去服務他,去幫忙他時,
我們是不是要想一下,是不是到了志工也需退休的時候了?!
這問題還需要更完整的計劃以及討論,這回會議就到此~
好囉~下一個節目就是秋如姐的帶動跳課程時間啦~!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到中心當志工一年多了,但都沒有機會到地下室停車場過。
這裡的停車場空間很明亮乾淨,但~停車位並不多啊!
難怪每回演藝廳有活動時,停車場外總是大排長龍的現象。

從稍早的樓梯間下樓,再往停車場後方走過去。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走過一個大門後,有冷氣空調傳來。
原來~這裡就是地下一樓的"排練室"啊?!
叮咚還沒走到啦!是上圖前方志工走到的地方,右手邊那間才是啦!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回望一下來時路,另一側走道是女廁以及男廁。
叮咚的地理觀念不太好,第一次走下來,己經開始方向弄不太清楚了。噗~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秋如姐,己經在排練室裡等候大家囉!
原來~這裡就是排練室啊?!
據秋如姐說:[她們歌仔戲團,早上才在這裡排練過呢!]
那平時有團體租借演藝廳時,這裡就是他們可以運用的排室吧?!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因為排練室是需要穿室內鞋的地方,若無室內鞋的夥伴,就要光腳丫了!
叮咚第一次在中心光著腳丫子,記錄一下。(其實我不太習慣在外面光腳丫啊~!)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這次參與的夥伴大約有12位左右,本來一開始還有二位男士存在,
但跳著跳著,人怎麼不見了?!呵呵~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秋如姐這次教大家一首"卜卦"崔子格的歌曲。
大家不妨上網查詢一下,這首歌聽說很火紅,很有節奏感,但偏輕柔及慢速,
所以秋如姐教大家的動作,就是多變化,即有身姿擺動又要撫媚。
天啊~好難~哈哈~!
大家聽過歌之後,就知道我說的擺動如何難了。
不過本來秋如姐說要教大家"科目三"的,但事後想想卜卦都跳不好了,怎麼跳科目三啊?!
看短影片大家都跳的很好,感覺應該不難才是,
沒想到自己親自上場,真的~希望太大,失望就更大啊~!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但擺姿勢拍照,這個叮咚就會啦~!
咦?!怎麼最後只剩下九位成員了??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散場囉~!
大家在回程途中說:[雖然跳的不怎麼樣,但有流汗就好了!]
是啊~叮咚的感受很深啊!
我再度確認自己,真是個手腳不協調的人啊~!
看別人跳,很簡單。但自己跳,又是另一回事了。
要有節奏感,動作要乾淨俐落,當然每個動作都要記得,不簡單啊~!
希望有機會秋如姐再教大家一起動一動,雖然動作跟不上,又不美,
但還是想要跟著大家一起聽音樂,跳一跳,動一動囉!【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13/5月份志工團隊會議&秋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