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沒有惡整過小小孩.

呵~大家別搶著打113啊!!
叮咚只是變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哦??
你問我,這算是”美好”回憶嗎??
對了!看了包準”美好”

 




看!白白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好”?
是美好的回憶吧?!

白白頭頂上是他常載在手上的手套啦!
叮咚沒有綁他的頭髮,只是把手套輕放在他頭頂.
看起來就像包頭的樣子,加上他亂亂的頭髮,
是不是挺像”小書童”的造型??
白白若生在古代,應該也是個白白淨淨的晝生吧?!
呵~呵~
這讓我想起了叮咚還沒結婚前....
心裡一直想結交個書生型的男朋友,看起來文文弱弱的,
身體不用太壯,只要會用頭腦教書就可以啦!
可是,現實和夢想總是有差距的.
我家的老爺,可不使這種氣質.
他是個愛好自然,身體健壯,皮膚黑的陽光型男
年輕時還曾因太黑了,被人誤認為泰勞咧!
啊!叮咚不是抱怨我家老爺的不是啊!
陽光型男也是一等一的好啊!
叮咚只是在回憶自己年輕時的夢想.

說到這,又想到今天我跟老爺的一些對談.
我們一家四口正在一家越式小吃點用餐,叮咚看著一組小家庭也進來用餐.
有所感觸的跟老爺說:『爸!會來這裡吃飯的,
           有些是因為自己的另一半是外國人的關係哦!
           你看,剛要進門用餐的那一家人,
           媽媽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
老爺吃著飯,看一下我.
叮咚又繼續講:『其實我們應該也算是這樣的.』
老爺疑問的看著我,我便回:『因為你長的像泰勞啊!哈~~~~』
無聊!我又離題了!!




說回來....
雖然我沒辦法交一個書生型的男朋友,那不如把二個兒子就朝那個方向打造吧!
(哎~又是一個作父母自己未完成的夢,想讓自己的孩子來完成的實例.)
兒子啊!你們要白白淨淨的,要多點讀書.
以後只要靠頭腦就能工作,而且能賺很多很多錢.
爸媽以後的豪宅別墅,渡假山莊,避暑小島,私人沙灘,豪華遊艇,冬季滑雪....
就全靠你們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