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蛋蛋外出剪髮後,(相關文章:
到公司與Q弟合影&剪頭髮(第二次外出剪髮)-20121023(4歲6月14日)
叮咚對於白白帶去剪頭髮的信心,大增。
這陣子,對於他一頭長亂髮,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白白,怎麼樣都不給我剪。
我剪刀到那,他不是用手擋,就是用毛巾或水杓擋。
不然就是在浴室裡光著身體亂亂跑,亂亂閃。
(叮咚都是利用洗澡時剪小朋友頭髮,結尾比較好清)
就是不肯乖乖讓我剪。
最後,我們決定,
怎麼樣都要帶他去給人家剪。
用電剪,至少比我剪刀來的快吧!!啍~

 



↑白白是個體溫很高的小朋友,只要活動一下,在夏天,他很容易就滿頭大汗。
頭髮長一流汗,就會變成像上圖右的濕濕黏黏髮。是不是很可怕的髮型?!
不剪不行了,連叮咚看都覺得不好看。
只是~最近的白白皮得很,懂得要如何躲我的剪髮攻勢。
只要我剪刀到那,他的手或是他洗澡時的任何工具,都可以拿出來擋。
哎~我乏了!還是給別人剪好了。
別人用電剪來剪,總比我用剪刀來剪來的快吧?!
但白白的牛脾氣,怕屆時會"歡"(台語=鬧)到剪不了!
和老爺相伴一起去,嘻~我想一定OK的啦!



↑結果只能說,剪的亂七八糟、參差不齊、驚天動地啊~!
哎~我們家白白,坐上椅子圍上圍巾後,他發現情勢不對,便開始出現警覺性。
等到叮咚用手扶住頭,老爺用手扶住身體,剪髮姐姐使出電剪,他便開始尖叫、大聲哭泣。
全程雖只有幾分鐘時間而以,但叮咚覺得好像過了很久,怎麼還沒剪好啊??
一直到最後,白白己經從椅子扶手和椅墊中的間縫,溜下椅子。
而脖間綁緊的圍巾也把他脖子勒得更緊,加上他用力爭扎及大哭,一整個臉漲紅到不行。
哎喲~我的天啊!看得令人不捨又難過。
算了!不要剪了。叮咚馬上請剪髮姐姐住手,我們不剪了。
剪髮姐姐說:『還沒有剪好呢!頭髮沒剪齊啊!』
叮咚回:『不用了,沒齊就算了。若再剪下去,頭髮沒齊前會先斷氣吧?!』
最後騎車回家的路程,白白也是驚嚇到一直亂動大哭。哎~真的很怕白白會跳車受傷。
這個小朋友脾氣真的很差,牛脾氣一使上來,任誰都擋不了。哎~
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子後,要給他拍張剪髮後的照片。白白便用浴巾遮住自己的臉,不給拍。
哎~白白真的生氣了!!



↑過一個月後,叮咚再拍白白剪髮後的照片。
(嘻~我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愛拍小朋友照片。主因是蛋蛋都會搶鏡頭,而白白也愛躲鏡頭。)
看似順,其實真的很不齊啊!算了~這樣也算是一種風格吧!
而白白手上拿的是一把魚缸專用的魚網。嘻,他把它當作玩具在玩,捕玩具用。

下回,我們還會不會帶白白去剪頭髮??
叮咚想:要再考慮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應變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