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2年11月24日(六)
時間:PM06:00
天氣:傍晚下起了大雨

越香蘭-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4號 02-2836-1256-7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05:30~PM09:00

 


”越香蘭”其實叮咚早就想來了,一來是礙於價位的關係,二來沒人陪我去.呵~
有趣的是,今天我也是一個人來啊!那我之前是在撐什麼??



↑在士林官邸作完鴨鴨王子DIY課程後,沒拍多少菊花照,天空就開始下起了細雨.
原本只是毛毛細雨,再來就變小雨,躲在一旁等雨停,小雨卻沒有停歇之意.
叮咚只好往外邊移動邊思索,要去那一間躲雨呢?!最後,叮咚選擇了”越香蘭”.
上圖三張照片是在離開越香蘭時拍的,也讓鴨鴨王子上場秀一下.呵~


雨是越下越大,等叮咚進入越香蘭時,就己經全身濕透囉!
越香蘭的服務生個個都很親切,一路招呼很周到.
當然也都會詢問一下我手上鴨鴨王子的事啦!但是全程叮咚感受到貴賓的亨受.
以下是全部的菜單,叮咚就不多加註解囉!



↑上圖這張商業午餐,嗚~叮咚應該沒機會品嚐了吧?!
我會到士林來大部份都是週休二日,不然就是下班後,嗚~
吃商業午餐的機會真的不多啊!好可惜.



↑叮咚點餐點好囉!接下來只要等候一下,就可以吃美食啦!
這段時間,叮咚除了拍照,還是先來把自己弄乾一點才行,不然全身濕了吹到風很容易感冒.



↑”冰咖啡”90元.
河粉還沒來之前,先來喝杯冰咖啡.嘻~也請鴨鴨王子喝喝看,品嚐一下美味.
老爺回:『最好是他喝得到啦!』
上圖右下角的那盤九層塔及豆芽,是河粉的配菜.



↑叮咚點的河粉是”生熟牛肉河粉”200元.
有生的牛肉片切的較薄片,端上桌時還是粉紅般的玫瑰色澤.
還有熟的牛肉片,是切的比較厚一點,但二者差別度不大.
河粉的量叮咚的食量剛剛好,只是湯好多哦!我喝不完啊!


因為雨的關係,叮咚來到了越香蘭.
也因為鴨鴨王子的關係,我們約定若我有機會再到士林官邸作熊貓圓仔diy,會再帶過來給他們看.
呵~先說好囉!要有機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