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2月3日(星期二)
時間: AM08:33~AM08:44
成員:老爺和叮咚

吳氏宗祠 台北市北投區復興3路348號

 


"吳氏宗祠",我一直想要去賞櫻的地方。
我家老爺去年就跟我講怎麼走,怎麼繞。說實話,我是有聽沒有懂,方向感全無。
自己一個人騎了老半天的結果是,在復興三路大迷路。呵~
今年老爺前一星期就在說:『下星期請一天假吧!我帶妳去看吳氏宗祠的櫻花。』
結果咧~



↑答啦~起大霧啦!!



↑嗚~好不容易我們從復興四路接復興高中,再到復興三路,就到了吳氏宗祠。
這一路叮咚心裡只有驚驚驚的心情。
一來怎麼會路過人家山區社區的那種羊腸小徑,再來不斷的山路,彎路,超斜的斜坡。
叮咚一直想:我一個人應該不敢騎這種山路吧?!
邊騎天空邊下雨又起霧,就怕到了吳氏宗祠會起霧。沒想到一路的擔心,果然起大霧了。



↑雨霧,霧雨。
在這樣的氣候下叮咚還是堅持要拍櫻花。因為來都來了,記錄一下雨霧裡的山櫻花,也是難得的事。



↑忍不住還是用了閃光燈。呵~果然顏色很怪異。



↑難得來一趟,怎麼會起這麼大的霧啊?!
而且這裡的山櫻花也開了約八成了,若是好天氣,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家老爺不耐煩的問:下雨了,要不要走了??
呵~好啦!好啦!!再拍一下落花就好了啦!



↑細雨裡拿著傘,果然不好拍地上的落櫻。


吳氏宗祠的山櫻花啊!!今天起了霧,沒把你們好好記憶起來。
若叮咚還有機會,再上山來賞櫻花哦!
前提是~叮咚要記得那段路,不然在山裡迷路了,可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