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追追.
(黃妃的追追追當背景音樂!)
肥屁屁你不要跑,
我一定要摸到你不可!

 




蛋蛋真的玩瘋了
沒有和他同齡的玩伴可以陪玩,他就找我和他老爸二人一起玩.
最近蛋蛋興起抓著他老爸的肥屁屁不放,邊笑邊跟著走.
有時他老爸會讓他抓,讓蛋能夠開心一點.
但他越來越超過,在他老爸邊走邊講電話時也抓,
想要去廁所上廁所時也抓,去隔壁嬰兒室或去廚房洗個手都抓.
抓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呢!!

這一天在臥室裡,蛋蛋又開始要抓起老爺的肥屁屁.
但老爺說什麼就是不讓蛋蛋抓到他的屁屁,左閃右躲了起來.
老爺!我己經很久沒看你這麼靈活的身軀了!!
好像一隻動作敏捷的蛆哦!哈~哈~



對不起,叮咚不是故意放這麼”不雅的照片”.
請聽我說明,我為何要擺放這幾張照片的始末.
老爺之所以會趴在大床邊,叮咚記得好像是在撿東西.
蛋蛋會從後面趴在老爺的肥屁屁上面,好像是為了要爬上老爺的背.
就這麼陰錯陽差的,變成如此不雅的照片啦!
而蛋蛋怎麼笑的這麼開心呢?
不蹣你說,其實叮咚我也笑的滿開心的.
因為,蛋蛋二隻腳都正好踩在老爺肌肉小腿肚上.
而老爺前天才打了一場籃球,小腿肚正發炎痠痛中.
所以蛋這麼一踩,老爺就大叫,
老爺一大叫,蛋蛋就笑的很開心,
蛋笑的很開心,我這個作媽的也笑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