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2月4日(星期三)
時間:PM04:30
逸仙公園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46號 
開放時間 AM08:00~PM05:00
 
近期相關文章:【中山區】逸仙公園(白梅總算看到一株) -20150120

 


這二天叮咚路過中山北路,心裡就一直懸念著宮粉梅開花沒?開花沒?
從外瞄是有開花的樣子,所以近期趕快找了下班時間後,去看一下花況。



↑上回用手機拍大門逆光的厲害,這次用相機,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了。
再拍一次逸仙公園開放的時間,請大家要注意參觀時間哦!



↑叮咚本來是想要拍一株上頭到底有幾朵宮粉梅的樣子說,但~逆光的厲害,我想大家都看不出來吧??



↑站遠一點拍"國史館"的正面,有長綠葉的是先開花的白梅,如今己經長出新葉了。
而落葉開始長一朵朵小小的粉紅花,正是宮粉梅。
看得出來,花況並不是很優。



↑挑了一朵離我最近的宮粉梅,再加上閃光燈。嗯!我就不信,拍不起來。



↑再過木池石橋,叮咚住涼亭前去。



↑這朵是叮咚去年最愛的一株,原因是站在涼亭上便可以離花朵更近些,而且這株的花況最好。
雖然今天並沒有盛開,但看得出來枝椏上有許多的花苞。嘻~這株還是指日可待哦!!



↑啊娘喂~我是在拍什麼??枯木倒影嗎?



↑目前的花況約二成,還不到盛開的時間。大家再等等哦!



↑白梅旁的桂花依舊香氣十足,嗯~這種天氣還能聞到花香,真好。



↑叮咚有點洩氣,所以連地上的落花我也拍下來。



↑再回顧一眼,呵~真是可惜,叮咚還以為盛開了呢!!
不過今天的天氣陰陰暗暗的,即使盛開,也不會美麗。
沒關係,再等一陣子吧!說不定叮咚下回來,宮粉梅就準備好了呢!!


回程叮咚還是有一件事情,滿開心的。
那就是叮咚機車是停在逸仙公園門口前的停車格,當叮咚要離開時,收費員才出現。
嘻~這樣就剩下20元停車費囉!!
這算是今天美好的結尾嗎?呵~若宮粉梅再開多點,就是更美好的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