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5月3日(星期日)
參加人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一年四班3位同學)
集合地點:義學國小人文樓一樓穿堂
時間:AM08:30~AM11:00

 



↑義小一下的活動,總算有一個是我們全家都可以一起參與的活動囉!
這次的活動是參觀泰山境內"明志書院"以及"頂泰山巖"古蹟的活動。
很適合全家出動,熱情參與。
從清晨下到早上的大雨,總算在要8:30集合前停止了下來。
這次報到後,就一人拿到一瓶礦泉水以及集章券。
蛋蛋他們班級總共只有三位同學參加,呵~這活動不是很多人想參加的樣子。



↑本來下雨,所以老爺相機也沒拿出門,他看雨停了,便先回家拿相機,再拿毛巾過來學校。
呵~這就是家住離學校近的好處嗎??



↑校長也出來致詞。嘻~這麼小的活動,校長也是親力親為出場一下。



↑排隊分組拍照,準備出發。



↑走明志路,很快的就到了"明志書院"。



↑在這裡先給蓋個章,紀錄第一站。



↑在這裡就由區公所的志工老師來解說明志書院。



↑天氣炎熱,待在室內大家都汗流浹背,但能席地而坐聽老師解說,心靜自然涼。



↑老爺相機拍的明志書院,很漂亮。



↑穿藍色的衣服是義小的志工隊。



↑大家合照。這張是老爺拍的,所以照片中沒有他。



↑再來繼續往頂泰山巖前進。第一次走在泰山這麼小的巷弄間,說實話,這經驗還真特別。



↑到達泰山巖,也是我第一次進來。



↑見證頂泰山巖歷史的重要碑文。




↑小朋友在解說告一段落後就開始玩起來囉!



↑11:00一到,領完紀念品-小毛巾,活動就結束囉!大家就可以自行回家。



↑我們一家再度經過小又不能再小的巷弄,回到明志路上去吃火鍋。
呵~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吃熱呼呼的才舒服啊!
其實是那火鍋有冰淇淋,冷飲供應,所以我才挑吃火鍋。



↑再來就要從明志路走回家囉!!
中正午一點左右的太陽光,真是曬到一個不行。
而叮咚在活動中,不小心被蛋蛋拉傷了我的後背部,以致於行動變得有點不便,怎麼動都痛的狀況。
所以小朋友和老爺經過文程廣場的遊樂器材時,他們又加碼去動一動,叮咚卻不行了。
哎~一個小小的丰風行,居然被我走到拉傷背,我也是夠幸運的了。
就讓他們父子三人去動一動,我則慢慢走回家痛一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