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學:兒童美術音樂班5
蛋白二兄弟一起上課,第五回。
這回由叮咚來接送他們上下課。
嘻~在課堂結束前30分鐘,叮咚依舊來尋寶。
看看他們的作品,到底是那一幅。

 



↑九點的課程,我們一家又急急忙忙的到趕到囉!!
本來是由白白來拿音樂課的課本的,蛋蛋一看到男老師在收課本,就主動跟弟弟拿課本交了出去。
嘻~蛋蛋的"愛管事"個性又犯囉!在他的小小心靈裡,有個小小正義哥。
其實他這樣"主動"的個性,其實也是件好事。
看到他們都乖乖就坐,那叮咚我就回家和老爺會合去洗車囉!



↑大約11:30分,在快結束前30分鐘,叮咚看到他們兄弟倆都在上音樂課囉!



↑叮咚偷偷摸摸溜進去。哇哩~還好蛋蛋坐在最後面,這樣坐在他身後,比較不會擋到其他人。



↑蛋蛋坐在中音木琴旁。



↑依照指令,老師喊最後一句,他們就必須要將臉蓋起來不被老師看到。
白白是乖乖趴在木琴上,蛋蛋則是躺平躲在木琴後。哇哩~有必要躲的這麼用心嗎??
稍後在老師發課本的時候,叮咚跑去外面看看小朋友們的作品。



↑哇~看了幾張小朋友們的作品,看來今天是畫熊哦!!



↑叮咚幫忙把所有小朋友的畫作排開來,開始要在短時間內尋找出我們家二寶貝的作品。
看看各位小朋友的作品,是不是都很棒啊?!
實在是色彩繽紛又漂亮,要叮咚畫像這樣天真的作品,己經不太可能了。呵~
說時間短是因為,我排開來時,小朋友己經陸續走出來拿回自己的作品了。
所以叮咚尋寶的時間也不多,必須要動作快一點選擇。



↑叮咚猜,這個可能是蛋蛋畫的。



↑這是我猜白白畫的作品。結果~~~~叮咚都猜錯囉!!



↑這是蛋蛋的作品。哇~他畫的太好了吧?!
這個有著粗粗黑眉的熊,怎麼讓我有種蛋蛋是把老爺作為範本的感覺。呵~
蛋蛋的熊好清楚明白,有圓圓的耳朵,臉型,圓尾巴。
上回的作品有清楚把動物的爪隻隻分明畫出,這回熊也有畫出來呢!
右邊有LINE Rangers裡的哈尼(蜜蜂),還有一隻紅色的鳥。(空白處貼上了一隻蝴蝶)
熊身上的紅點點,則是被哈尼攻擊所造成的。(蛋蛋說的)
蛋蛋的畫風,真的是可愛中帶了點恐怖。呵~恐怖是因為有流血。
我不知道為何要被攻擊,但他這陣子的畫風,裡頭都有很明顯的好人/壞人,黑/白等等界線。



↑白白的作品,一樣也很精彩。內容豐富不說,就連他的熊,就和其他小朋友有明顯的不同。
呵~這就是他的創意吧!他說他的熊,是機器人。
叮咚絕不批評,也不否認他的畫法。
尤其當看到他的熊,有明顯的色彩分別,手一個顏色,腳也有一個顏色。這點叮咚就很佩服他。
其他區域雖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叮咚明白,他的角色或是人物,很多。
白白說有蝴蝶,有飛天超人等等。再來他就不願意說了。呵~
其實白白很愛畫畫,每次都把我準備給他的經一張一張畫的滿滿又很多。
最後他迷上植物和彊屍的手遊動畫,所以畫作裡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植物以及彊屍。
呵~看來動畫給他看太多了,要收歛一些才是。



↑離開教室後,白白又在課堂結束時,多為了我拿了一顆糖。
嘻~白白好乖,都有想到他最愛的媽媽。
咦?!只是,只是,這回給我的糖,為什麼又是仙楂糖啊?!
嗚~叮咚是沒有跟他抗議過,但出現的頻率也太多次了吧?!
但叮咚想應該是白白看過我吃過這糖果,所以才會一直拿這種仙楂糖給我吃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