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5年9月30日(星期五)
時間:PM08:13~PM09:17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上饌享樂火鍋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81號 02-2296-1708
雙人享樂三饗鍋599元



說實在話,叮咚真的很愛湊熱鬧。呵~
"上饌"在今年約三月份左右開幕期間(開幕期間打七折),叮咚一家就光臨過一回囉!
今天叮咚一家一樣又為了"某一個原因",來湊熱鬧囉!
因為上饌推出的新品 "雙人享樂三饗鍋"特價599元,優惠期間到9月底,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哎~吃完馬上被老爺唸,即然知道有優惠又不錯吃的鍋,為什麼要等到最後一天才來吃啊?!
"挖那知"(台語),因為全家最愛吃鍋的只有叮咚和白白,那知道老爺也愛上饌這間的湯頭?!
奇怪?!上回那次怎麼沒聽老爺說好吃啊?!是叮咚的記憶變差了嗎??
啊~不管啦!這回補上食記,免得時間一久叮咚就又忘光光啦!!


這是這張啦!叮咚一坐定位置,就馬上跟服務人員說要吃DM上這鍋。
不是下方那個海鮮鍋哦!是上方那個有肉肉肉~的雙人享樂三饗鍋。我家男生們,都是"肉虎"來著。
對了!是大家都知道優惠到今天為止嗎?!
我們一家特地選個晩上近八點這種離峰時間來,沒想到一樓坐滿,二樓也坐滿人?!
所以我們算是等了一下,等店家清理好桌面,才等到座位可以坐下來吃。



上饌的菜單,其實看仔細一點,鍋品的單價是偏高了點,但單點類的價位就和一般涮涮鍋差不多。
特別的是內用副餐類,像飯,麵,冬粉,王子麵是無限量供應的。
可惜的是飲料(冰的)一人限一瓶,但有提供熱茶,應該是沒有限制的哦?!(叮咚忘了問。)

 

本來叮咚家二大二小是點一個雙人享樂三饗鍋以及另一鍋海鮮鍋的。
所以本來是三人份的飲料,再加點一瓶雪碧,這樣四個人平分才公平,一人一瓶剛剛好。
但是用餐沒多久老闆上來(我們在二樓)跟我們說,我們二大二小吃雙人享樂三饗鍋其實就足夠了。
不用再加點另一鍋了,不然若吃到後來還是覺得不夠時,海鮮盤會再送上來。
咦?!老闆說的真的假的?!其實叮咚有點擔心,就在想二大二小吃雙人鍋,應該會不夠飽才是。
(事後叮咚發現,老闆真的在幫我們省錢咧~。呵~)


上饌的菜盤,很平實。真的~沒有什麼特色。
高麗菜,青江菜,豆腐,南瓜,絲瓜,蕃茄,玉米,火鍋料等等。
不過叮咚不得不說,菜盤的菜都乾乾淨淨的,沒有過多的火鍋料食材,大都是蔬菜類的食材。
這時看菜盤,叮咚心裡還是冒出一句:這樣夠我們吃飽嗎?!


滾啊滾~叮咚照片還在拍的同時,鍋裡的湯己經滾動啦!
咦?!奇怪?!今天的湯怎麼有股味道?
湯在滾的時候,叮咚時不時的聞到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
不過我又不是在作蒸氣浴,趕快把食材放下去滾啦!!


飲料也上桌囉!!四瓶冷飲,有雪碧,可樂以及蘋果汁的瓶裝飲料。
這種瓶裝飲料,小朋友喝幾個幾口就沒啦!所以我和老爺都一直叮嚀著他們,別一口氣喝光了呢!


叮咚在吃鍋時,有一個小小的習慣,那就是先用個小碗喝清湯。
因為鍋物煮久了,就會混合其他食材的味道,我不太愛喝那種混濁的肉湯,那樣也偏鹹味道重。
我較偏愛喝清清的湯,所以都會先用一碗放在旁邊等涼一點在喝。
也是因為這樣,叮咚才知道上饌的湯頭味道和別家不太一樣。
喝上一口湯頭,叮咚總算知道先前湯頭大滾時,所傳出來的味道是什麼了!原來是,柴魚的味道啦!
這個湯頭滿好喝的,之後問過老闆才知道原來店家每天都用新鮮蔬果加柴魚煮出這美味的湯頭。
叮咚是喝不出蔬果的清甜味,但是柴魚味的湯頭,叮咚喜歡哦!


肉盤上桌囉!哇~這盤好大一盤啊!
三饗鍋可以五選三(霜降牛,培根牛,梅花豬,培根羊,無骨雞腿),
我們家不愛吃羊肉,所以選擇了霜降牛,梅花豬,無骨雞腿這三種肉類的肉盤。


看到這麼多肉,我家老爺開心囉!
而且他那鍋主要煮肉類,他說不能再煮王子麵,他可不想破壞了這個湯頭。
什麼啊?!肉是有這麼好吃,湯有這麼好喝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一家四口,吃了這雙人鍋的二份菜盤,
加這一大盤的牛肉,豬肉以及雞肉,還有四碗白飯及一包王子麵,就~真的好飽了呢!
尤其是肉類,在湯裡涮熟了沾點醬料就不錯吃了,所以小朋友也吃了也很開心。
本來叮咚吃到肉盤還沒上來前,都想著要不要點那海鮮盤上來呢!
吃完了這肉盤,才發現好飽哦!呵~老闆先前說的話,沒錯啊!!


什麼?!還有綠豆湯以及布丁啊!!叮咚都忘記了。
小朋友們本來都跟我說吃很飽了,看到布丁,眼睛就又再度亮了起來。
怎麼了?!難道我家小朋友們也有個像女生一樣的點心胃嗎?!呵~


白白吃布丁有點不太一樣(本來想寫怪,但很多人也是這麼吃),居然把布丁弄得碎碎的。
是怕叮咚吃布丁嗎?!哎喲~上圖白白的眼神表情,好像就是有這個意思呢!!


完了!還有甜筒咧~!
一樣,這二個甜筒也是給小朋友了,叮咚沒有吃,老爺好像有偷吃到幾口。
(事後老爺因為沒吃到,說要自己跑去便利商店買一隻自己享受。呵~)
還好我有二個小寶貝,不然這些甜點以及甜筒,我都吃不下囉!!



叮咚不說假話,上饌的湯頭真的好喝,叮咚其中只加過一回湯,但這鍋還是被我吃光光哦!
當然啦!我家白白坐我旁邊,也有幫忙吃啦!呵~(若全都我自己一個吃光,那我還真大胃王。)
寫到這裡,外頭下著時大時小的雨,嘻~明天,再來去上饌吃鍋好了!!
 
 

吃飽飽囉!!叮咚跟家人說要拍一下店的外觀,奇怪?!大家都在店外頭站著,這是?!
是因為吃飽心情滿足了,所以走不動了嗎?!呵~


看了上上圖的照片,叮咚才知道上饌天天都開店,幾乎全年無休咧?!
休息時間是下午那時段,所以想要吃鍋天天都可去,只是要記得避開下午休息的時間哦!


"上饌 享樂火鍋"的店位置算是位在泰山二大路(泰林路及明志路)的泰林路上,停車可能不太好停。
所以它附近有停車場,消費是可扺停車費的。結帳時別忘了詢問一下老闆,抵停車費的問題。
過了九月份想吃叮咚家今日點的"雙人享樂三饗鍋"是還有,只是價錢回到699元囉!
三饗鍋一飽我們家男孩子們,喜愛吃肉的想法。而上饌湯頭,則滿足了叮咚愛喝熱湯的喜好。
大家若想知道九月過後有什麼優惠,請大家關注上饌享樂火鍋的粉絲團哦!

 



"上饌 享樂火鍋"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