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跑去台中開高中同學會囉!
我們母子三人不跟著老爺一同下去台中玩。
一來是希望老爺自己能玩得開心一點。
二來老爺喝酒開同學會,我們母子三人除了吃,也沒事可作。
所以待在家,讓它爺開心享樂去~
咱們,就去圖書館及溜滑梯囉!

蛋5Y5M19D 白3Y10M3D

 



↑上午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家裡休息,主要太陽大,帶他們出去也只是曬到昏而以。
一直到了下午三點左右,便帶他們到圖書館裡看童書。
蛋白二兄弟有一陣子沒來了,白白一到了親子閱覽室裡,開心的笑著臉。
而蛋蛋則有點不好意思的,不知道要從那裡下手找地方看書。
叮咚跟蛋白二兄弟說:媽媽去另一個地方看我要借的書,你們就待在這裡不要亂亂跑哦!
以前他們還更小時,我真的不敢這麼放著他們不管。
不過,叮咚總要試著放手一下,況且他們兄弟倆在一起,會互相陪伴互相照顧,我更要放心才是。


↑叮咚火速拿了幾本自己想借回家的書,便拿到親子閱覽室和蛋白二兄弟會合。
本來想要坐在一旁,靜靜的假扮一下文藝青年樣。
怎料,他們兄弟倆要我一同陪著看書,不然就是要唸書給我聽。根本假扮不了文藝青年的FU。
奇怪?!要他們和我一起合照就那麼困難嗎?兄弟二人都在關鍵時刻,紛紛移開了眼神。嗚~


↑最後,他們居然上演"書本秀",一直輪番要我拍他們拿著的書。
蛋蛋拿了本兔子圖案的書說:『媽媽,有兔子!』
白白拿了本草莓圖案的書說:『媽媽,草莓!』
蛋蛋看弟弟拿了水果的書,便再去書櫃裡其他水果書,回來說:『媽媽,有櫻桃哦!我有吃過。』
厚~小朋友們,這些我都知道啊!可不可不要這麼玩啊?!
為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叮咚告訴他們,可以去找借回家的書,這才停止了書本秀的遊戲。


↑中途白白要上洗手間,叮咚才有機會看到102年泰山的年度盛事-"獅王文化節"活動DM。
呵~開心,一年一度的獅王文化節又要到來囉!
雖然今年活動從二天變成一天,集章獎品從2.3千份變成剩1千份。
但泰山的年度大事,叮咚是不會錯過的。我們一定會參加的!go~go~go~!


↑在圖書館借完書,我們又轉到娃娃館前的溜滑梯設施去玩耍。
下午五點左右,氣溫涼爽舒適。周圍的居民小朋友也都跑來這裡遊憩。小小的遊樂場,好熱鬧。
蛋蛋和白白長大了,以前我只要帶他們來到遊樂場,總是顧前顧後的。
一個跑到東,我就跟著跑去看。另一個跑到西,我就喊著:你在哪裡?快點過來!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我只要跟他們說好,只能在這個區塊裡玩不可以亂跑,叮咚就坐在一旁看書。

蛋蛋的身手越來越好了,小小的溜滑梯二、三步就能快速登上頂端。
雖然我一直跟他講:§溜滑梯不能從下往上走啊!』但只要沒人,我還是交待他自己要小心一點。
白白雖然動作沒有哥哥那麼敏捷,但他都會小心為事,安全的他才做,不安全的都不會去玩。


↑二兄弟一起玩上一陣子後,蛋蛋又開始想玩這個滑步機了。
跟上回的情況一模一樣,只要他玩一邊的滑步機,很快的,一旁就會出現一位小女生也跟著一起玩。
呵呵~這是巧合嗎?!己經連續出現過二回囉!
下回若還有機會再來這裡玩滑步機,我也要好好觀察,蛋蛋身邊會不會再出現小女生??
上圖的蛋蛋,看到旁邊有小女生在玩,他會不好意思的一直很專心的玩滑步機,不會出聲叫我看他。


↑我好輕鬆愜意哦!
坐在一旁,看著剛在圖書館借來的書,偶爾抬抬頭看他們兄弟倆是否安全,其餘時候我都在看圖片。
這本書的主題是叮咚去過二回的帛琉,看著一張張帛琉的圖片。
回想著自己曾去過的回憶及心得,不免得好想再去一回哦!
本以為今天是個完美的假日休閒計劃。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蚊子好多啊!!
嗚~為什麼蚊子都攻擊在專心看書的人呢?!
害我要邊看書邊打蚊子,哎喲~真是破壞氣氛的臭蚊子。


↑入秋了,天黑的特別快。時間約六點左右,天就己經漸漸黑了起來。
雖然只玩了一個小時左右,但蛋白二兄弟也玩得很盡興。
一個玩到臉紅通通,另一個玩到滿頭汗,像是去洗頭般的樣子。呵~


↑帶著蛋白二兄弟回家後,火速幫他們洗了澡。
利用他們還在浴室裡玩水的時間,叮咚也快速煮了晚餐。
老爺不在的時候,叮咚就可以亂亂煮。
為了配合蛋蛋愛吃香腸及貢丸,白白愛吃魚板及麵,而叮咚想要吃青菜所配出的這二菜一麵的晚餐。
煮好後,便聽到蛋蛋說:『媽媽,妳煮的好香哦!我好想吃哦!』
呵~能聽到小朋友肚子餓說想吃晚餐這樣的話,叮咚聽到就很開心啦!
雖然事後白白戰鬥力不足,那碗什錦雞絲麵大都是我解決的之外,其他的小朋友都有幫忙吃不少哦!
能看到他們愛吃我煮的愛心晚餐,又早早上床睡覺,真是讓我開心的一天啊!
老爺,你在台中也玩得很開心厚?!怎麼都沒有打電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