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104年12月23日(星期三)
用餐時間:AM11:30~PM12:43

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 02-2886-6895
麻辣鍋330元(平日打九折)
 



泡完溫泉後,叮咚其實肚子有點餓,但卻不想不出來要在北投區吃什麼美食好。
滿來拉麵,之前都吃過了。漢吉或永吉肉焿,之前也常吃。豆花及蛋餅,上回來北投玩也吃過了。
再來呢?!就邊騎邊騎到了士林區了。
騎到了~承德橋附近時,我就看到了"富樂"!!



↑ 自從"川府麻辣鍋"關店後,叮咚一直就想吃麻辣鍋。
到富樂其實它最有名的就是"白甘蔗"的湯底了。
只要點個普通的牛肉,豬肉或溪肉鍋,我想大家都可以吃得很盡興。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不加多想就點了"麻辣鍋豬肉"原價300元。(平日有打95折)



↑ 菜盤有基本的二樣青菜,雖然也有火鍋料類,但仔細看還有排骨酥以及一隻白蝦。
富樂的來客數量大,也不會把菜盤拿去冷凍,所以菜盤至少都很新鮮樣。
叮咚想:富樂的誠意也十足囉!
而且副餐可以點白飯,魯肉飯(不另加費),王子麵,冬粉或麵。(我換了王子麵)



↑ 醬料區會有一桶泡菜,這也是自行夾取的。
富樂的泡菜比較像是吃臭豆腐時的那種台式泡菜,不會特別酸或是特別辣,反而是叮咚喜愛的爽脆口感。
叮咚也有看到店裡客人自行再為泡菜調味,所以感覺不辣不酸不鹹不甜的朋友,可以自己調哦!



↑ 叮咚吃麻辣鍋最愛調的醬汁是:蔥和白醋,還會加一些糖以及香油。
富樂有提供蘿蔔泥,叮咚也多少加了一些。
蘿蔔泥其實不會影響太多醬料的味道,反而會多一種清爽的口感。
聽說蘿蔔泥可以為食材殺菌,不知道是還是不是,大家參考參考。



↑ 麻辣鍋。哇哩~看了這一鍋,叮咚腦袋裡想:我完蛋了!應該很辣。呵~
事實是,真的很辣,尤其是加熱後。
但我覺得比近期吃的麻鍋鍋~香多了,而且富樂也很給力,除了凍豆腐以及鴨血之外,還給大腸頭呢!
不要想說很多片哦!大約2~3片左右,叮咚覺得比一般麻辣鍋湯底感覺就優一些。



↑ 豬肉盤上桌囉!
哇~雖然是冷凍切片的豬肉片,但這30公分左右大小的盤子,至少有12片豬肉吧?!
總之,我涮完肉吃進肚後,我的胃就好飽好飽哦!這時我想到了老爺,怎麼不在我身邊呢??



↑ 對不起大家,上圖的照片不是怎麼優。呵~
叮咚只是想拍出麻辣鍋湯底裡的大腸頭以及豬肉片涮過的樣子。
再來叮咚就很認真的一直在努力的享用美食。呵~
畢竟一個女生一邊吃還一邊拿著單眼相機猛拍,多少也會引來鄰桌的目光啊!不好意思。



↑ 叮咚大約吃了一個小時左右吧?!當我把自己鍋都吃完,飲料吧以及冰淇淋吧,我就吃不下囉!
最後的甜點,好像是綠豆湯吧?我也吃不下囉!
對了,冰淇淋滿值得一提的,因為那是自助式的霜淇淋機器那種。
光是口味,至少也有六種任君選擇。但我看店內的海報提及一枝要價60元。
叮咚想:外帶可能要一枝60元,那大家就要在店內享用才好。
吃飽了在櫃台還有棒棒糖,脆梅可以淺嚐解膩一下哦!(叮咚記得以前是青箭口香糖)



↑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但當叮咚走出來時,店裡就己經呈現客滿的狀況囉!
平日是沒有限時,但假日就有限時90分鐘哦!
嗯~改天再找老爺挑戰一下別種鍋類好了,每次都吃普通的牛肉鍋或豬肉鍋,偶爾也想來點別的。
呵呵~天冷,真的是吃鍋的好時機,而且腦袋也會不自覺的想吃鍋啊!!
大家下回可以試試富樂的麻辣鍋哦!但,要愛吃辣的朋友再嚐試哦!不然肚子會受不了哦!

 



"富樂台式涮涮鍋"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