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第三回帶作品回家囉!
怎麼一次比一次還有更多件啊?!
這回第三次,就帶回第三件。
下回第四次,不就要帶回四件。
下下回第五次,不就要帶回五件。
下下下回第六次,不就要帶回六件。
天啊~~
不過,能有作品帶回家,也表示他在學校是有學習的。
叮咚我應該用另一種態度去接受才是。
是吧?!
我應該多多肯定他的"作為"才是。


白白4歲17天

 



↑前一陣子就一直聽白白說:『健康的食物yes yes yes,不健康的食物no no no』的句子。
叮咚一度以為是在學校學習的對話,白白只因為順口而一直重覆的說。
今天拿作品回來,我明白了!哦~原來是有作健康食物的介紹以及"勞作"啊!
(難怪先前太陽班要求要吃蛋糕的小盤子,原來是用來作這個勞作。)
再仔細看一下白白在盤子裡貼的食物。呵~真的大都是健康的食物呢!
事後,健康的食物yes yes yes,不健康的食物no no no,這句話,被他們兄弟倆改反後,還唸個不停。
嘻~我明白,他們只是好玩吸引我們大人的注意罷了!



↑至於這個"披薩"。咦?!難道是因為大班的哥哥校外教學有去必勝客的關係。
小班的弟弟班,就來玩作披薩的勞作嗎?
因為這二個事件太相近,所以叮咚不得不作連想啊!
不過因為白白作了這個勞作,我們也得到了一個小收穫。
那就是,白白以前都不吃水果,包含鳳梨這水果。
也因為作披薩的關係,老爺問他:『你不是不吃鳳梨嗎??』
結果白白回:『不,我喜歡吃鳳梨。』
嘻~太好了!白白的水果種類,總算又多了一樣囉!



↑再來這個作品,若沒有老師標上"可愛的小太陽"一句,我還真以為是一朵黃色的花呢!
不過白白能作出這樣的作品,算是很有進步囉!
期待下回的作品,能夠讓我一看就能"明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