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叮咚來講,幼兒園對於節日的活動不要舉辦的太大太復雜,其實是一件好事。
因為有些私立的幼兒園,各大節日都要將小朋友裝扮一番。
然後家長們也要陪同參加,拍照留念什麼的。
說起來,事前動作也是不少。
置裝費,也要花費不少。呵~
至於蛋白二兄弟讀的三軍幼兒園則不同。
有的年度是慶祝聖誕節;有的年度就慶祝傳統新年。
每年都不同,要出席的活動就一年一次。
今年是慶祝農曆新年,所以聖誕節他們就在校小小慶祝的過。
沒有邀請家長也要出席的慶祝活動。

蛋蛋5歲8月16天 白白4歲1月

 



↑蛋蛋是白兔班的大班學生,所以大班有作聖誕襪的活動。
聖誕襪上是蛋蛋自己畫的雪人,聖誕樹,麋鹿等等圖案。
他回家的這一天,拿著自己畫的聖誕襪對著我說:『媽媽,妳看我畫的........。』
還好沒跟我講:『媽媽,我要把聖誕襪掛起來,這樣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我襪子裡.......。』
呼~還好還好!!還好沒有講什麼禮物什麼的。
嘻~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我們都沒有準備禮物啊!呵~



↑白白是太陽班小班,可能太小了。
所以他們小班就沒有像哥哥班那樣作聖誕襪什麼的,只是單純發放糖果。
而蛋白二兄弟倆人都把糖果拿出來給我拍照,就為了讓我記錄。
只是我拍照的同時,他們也一直虎視眈眈看著他們的糖果。
喂~媽媽我不會偷拿你們的糖果啦!不要這麼近的看著我,我會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