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哎!牙好癢!我要咬,我要咬!

 

 


可憐的蛋蛋,自從長出了一顆小白牙後,
咬東西,就成了他目前的人生志業
舉凡在四周圍的東西,不管是生物或是無生命體
都難逃他的咬咬攻擊!!
請大家放心,這裡的生物指的是在下本人是也!
有時抱著蛋蛋,他看到我活靈靈的手掌,
便會輕輕咬一下我的手,留下濕濕的口水
有時看到我在床邊的腳Y子,藉由螃蟹車的幫助,
輕手輕腳的移到床邊,再對我的腳Y子攻擊
我家老爺似乎不曾被他咬過哩?!
蛋蛋他似乎偏好,咬為母的我?!
是因為我的皮膚極富有彈性?!
亦或是手腳的面積較廣,比較好攻擊咧?!
這就不得而知了,問蛋蛋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至於無生命體的東西呢?那就更多啦!
像是紗布巾,固齒器,小枕頭,
(他自己的,大人的枕頭不咬,可能吧!
N條大浴巾,毛巾.
(他從出生包到現在,可能有他的臭味,他極度喜愛.)
穿在身上的衣服.
(褲子或是襪子都可以用瑜珈方式,把身體反摺來咬.)
吉納納送的布偶,名叫〔吉納納〕.
(最愛咬它的耳朵以及尾巴,可能較小較好咬.)
背帶,包巾,手推車....等等都能咬.
啊!叮咚忘了只要是小朋友都會咬的一個東西了!
那就是他自己的手指....
別人是大姆哥伸進嘴裡咬一咬即可,
咱們家這一隻,是連食指都會伸進臼齒處磨啊磨的.
十足的活用他自己的手指.
叮咚媽老是要叮咚注意,不要讓蛋蛋咬自己的手指.
不是怕什麼咬手指,手指會變醜
而是怕他手的指甲太利,會去割傷嘴.
若手上又有什麼細菌,趁著嘴裡的傷口跑進去.
那就大事不妙了!!
以叮咚一邊就要注意不要讓他把手伸進嘴裡,又要去找代替的東西.

 


為了蛋蛋,叮咚準備了很多奇形怪狀的固齒器.
其中一隻是可以的哦!!(三姐送的)
叮咚將它洗乾淨放入保鮮袋中,再拿到冰凍室一
隔陣子拿出來再用熱水燙一下,才給蛋蛋咬.
發現他起初是好奇的啃咬,但過沒多久就丟棄在床上.
哎~害的床上東一塊,西一塊的.
觀察的原因,蛋蛋起初是很有興趣的咬,
但是固齒器只能咬到前齒部份,無法伸到裡面臼齒的牙齦.
所以很快的咬一咬,之後就被他丟棄到一邊.
下回,叮咚再去找找有沒有可以咬到後面部份的固齒器.

PS:上圖的蛋蛋是在吃米果的照片.
   因為只有前齒可以咬,就變成他米果在嘴唇上,
   呵~乍看來好像蛋蛋在吐舌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