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哦!叮咚和老爺結婚,滿七週年囉!!
今年依照舊例,當然要回到"桃園神社"(桃園忠烈祠),
同一地點,同一時刻,拍一張全家福照片。
蛋5Y6M 白白3Y10M

 



今天10月10日,天氣好好哦!
回想前二年的今天,天氣都是涼涼冷冷的。反觀今天,卻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想到這樣的好天氣,回來神社的事務所前拍一張全家福紀念照,也覺得很開心呢!!


老爺說他一早反常,五點起來就一直忙進忙出的。
一來幫叮咚及他自己的車子換機油,自己還幫他的愛車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那我的呢?!嗚~)
反而叮咚則是睡到近九點半,才起床。嘻~
不過很快的梳裝打理一下後,我們吃過早餐,便出門出發到"桃園神社"去囉!
(其實蛋白二兄弟動作比我們還要快,叮咚都還沒弄好,他們早就己準備好,站在門口等著我。)



↑今年我們有記得帶腳架,所以一到"事務所",火速將相機及腳架設立好,馬上拍全家福。
呵~有沒有發現,我們今年有個小小的主題?!
是的!前二天叮咚就跟老爺講好,這一天要來個"阿兵哥"(小朋友取的)的小主題。
所以我們都穿上跟阿兵哥有關係的迷彩衣,叮咚和小朋友都是穿迷彩褲。
但,老爺作弊,他連頭巾都載迷彩色的。啍~居然給我來個全套的?!


今年蛋蛋約六歲(五歲六個月)了,總算可以擺脫要抱著他拍照的舊例,他可以一個人乖乖站著拍照。
但白白,還是不行一個人乖乖站好。嗚~我和老爺只好想出一個辦法,那就是~把他抬高算了!!



↑拍好全家福照片,我們就開始亂亂走囉!
可能天氣太熱了!白白拍完照片就說:『我要回家了!』
天啊!來這裡還沒幾分鐘呢!白白居然要回家了?!
只好開始帶著他們兄弟倆,在神社裡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天氣真的太過於晴朗了,叮咚一下子就汗流浹背啦!拍的獨照裡,都看得出我的汗。昏~



↑叮咚站在"拜殿"口,正在往下拍照時,白白再度從下方走回拜殿來。
叮咚問:『你怎麼又上來了呢?』
白白回:『我要來找妳啊!』
叮咚再問:『找誰??』
白白回:『找媽媽啊!』
哇~白白真是個個性獨立的小朋友,想作什麼就自己一個人去作,不太需要大人的幫忙。
反觀,若蛋蛋想要找我的話,他鐵定站在樓梯下生氣,叫喚我快點下去陪他才是。
嘻~我最近常講一句話:『奇怪?!明明同一個肚子出來的產品,怎麼個性完全不同?!』



↑再走回樓梯下方,叮咚忽然想:不然在這個角度,坐著拍照好了。
看得出來上圖左三張,我們有多散了吧?!呵~
叮咚己經設定好定時以及三連拍,拍出來的照片,依舊只有我們二個老的清楚。
至於二個小的呢??根本就沒有人,理會鏡頭啊!!


之後再拍一次,跟他們說:『來!我們來整爸爸。』
結果四個人(上圖右三張),就全粘在一起了。呵~怎麼樣都不會有剛剛好全體都看鏡頭的照片啦!
看來三連拍不夠,下回應該來個十連拍,二十連拍什麼的,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哇~老爺在欺負白白哦!
嘻~其實是我們想讓白白載上頭巾拍照啦!怎料白白一點都不想配合,在鏡頭前哇哇大叫的拒絶。
好可惜,不然白白載上頭巾,還滿可愛的呢!



↑呵~但反觀蛋蛋,這次反而很大方的載上頭巾,還肯讓我拍照留念呢!



↑老爺也把頭巾載同樣的方式拍照。
再看一次老爺的行頭,啍~作弊啦!穿全套的,都沒有準備我們的。



↑老爺瘋囉!開始"頭轉"了起來。
這裡的頭轉不是把頭頂在地上的轉,這裡的頭轉是~頭一直在轉圓圈。呵~



↑蛋蛋看不過去爸爸的作為,伸手便把老爺頭上的頭巾拿了下來。



↑不過父子就是父子,蛋蛋將頭巾拿走後,也開始瘋狂的拿著頭巾:手轉"了起來。
厚~蛋啊!這樣就有比較好的FU嗎?!媽媽實在不懂啊?!



↑為了讓白白也有參與感,咱們母子三人在"參拜道"上開始拍起"奔跑照"來。
有沒有很熱血,青春洋溢呢?!我想答案應該是"沒有"!
不過經由我這樣牽著白白小跑一段後,白白就生氣說:『我要回家。』
呵~可能太熱了,使得白白不太願意一起玩,一起拍照。



↑接著叮咚就想到~!那~來拍"跳跳照"好了!
便牽著蛋蛋的手,一起拍起了跳跳照。咦?!蛋蛋啊!你根本沒有跳起來麻~!你是在側踢咧?!



↑因為很有趣,所以又拍了一組跳跳照,一樣牽著蛋蛋的手一起跳。
可能蛋蛋這個年紀,覺得此舉很有趣吧?!
所以他不像弟弟一樣在旁邊走來走去,反而很熱衷的跟著我一起玩,一起跳。
也因此拍到了,叮咚今天很喜歡的一張照片。(上圖左下角)
喜歡的原因是:沒想到,我年紀這麼大了,居然還能跳得這麼高啊?!嘻~



↑跳完第二組跳跳照後,老爺說:『妳不要拉著蛋蛋的手跳啦!讓他自己跳。』
好!那就讓他自己跳,再來拍一組吧!
結果,蛋蛋也沒有專心在跳,反而拿著老爺的頭巾對著老爺的鏡頭丟了過去。昏~
而白白則是好心的,要將我的包包和他哥哥的包包放在一塊,因此也一起入了鏡頭,昏~
哈~好囉!好囉!今年就玩到這裡結束吧!再不走,白白就要抓狂囉!
明年,咱們再回來桃園神社,拍八週年的全家福紀念照囉!
只是叮咚還要好好想一想,明年到底要拍什麼主題才好呢?!嘻~

 



照往例,以下叮咚將前六年的紀念照片貼上。



↑一週年,叮咚的肚子裡懷著蛋蛋,大約三~四個月大左右。



↑二週年,蛋蛋出生囉!此時六個月大左右。



↑三週年。蛋蛋一歲六個月,而叮咚肚裡懷著白白,約二~三個月左右。



↑四週年。蛋蛋二歲六個月,白白出生有十個月大囉!



↑五週年。蛋蛋三歲六個月,白白一歲十個月。他們那時穿著超人裝及蝙蝠裝,在神社裡滿場跑。



↑六週年。蛋蛋四歲六個月,白白二歲十個月。這時的叮咚是最胖的時候吧?!呵~
今年滿七週年,叮咚雖然沒有瘦到理想體重,但至少有相較於去年瘦了八~九公斤左右。
嘻~叮咚會再努力囉!希望明年還可以再瘦一大圈下來。呵~

 



"桃園神社"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