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新莊文藝中心-113年1月志工團隊會議.jpg
今天團隊會議,要選113年的幹部。
發生了一件,令我頭痛/頭大的事情。
還要為113年1月~6月份生日的壽星們,慶生!
而且今天來的志工夥伴們,
都可以領取到一份"新北市文化局"專屬的月曆哦"!
當然,還要公佈明年一月份的值勤,
空缺的部份,看有沒有志工夥伴們的幫忙支援呢?!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今天晚上好冷哦~!
白天有太陽,還有點回溫感,但現在一入夜,那冷風吹得全身冷颼颼的。
今天的團隊會議,很忙~重點是要選出明年113年度的幹部們。

其實,叮咚今天晚上開會,腦袋還有點矇。
回家後才理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七點快到囉~快快快~快點到三樓集合囉~!
天氣冷,在中心前廣場,人煙也稀少了些。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到三樓大會議室集合,簽到時,就看到了今年新北市文化局的月曆。
於是叮咚就領了一份,準備帶回家掛上。
田家打開後才發現,原來內頁的圖案是今年112年新北北美展的得獎第一,二名的作品。

接著進入會議中心,開始開會囉!
在督導的將明年1月份臨時活動,只有一場的狀況說明。
她說往年只要是農曆過年的月份前後一,二個月,都很少活動。

又說明1/13選舉日那一天,中心是有開館的。
但是本來九點開門,改成十一點才開門,讓早上值勤的志工夥伴們,能先去投票後再來值勤。
再來就是選明年度113年的幹部。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本來叮咚以為今年也一樣沒我的事說,沒想到~
(這麼想是因為我是今年3月份,才進入中心的新志工。)
在開會前,若各別組都己經排好組長的,就可以直接寫上去。

目前叮咚是節目三及節目五的組員之一。
節目五選組長的方式是大家流輪當的,在我來中心之前,就己經排好順序。
而叮咚則是輪到116年,才會輪到當組長的機會。
節目三,組長名單是空缺的。
沒想到在玉娟(督導)詢問下,馮組長(112年節目三組長)推薦我當組長。
於是我左思右想,當組長我應該是可以勝任,便說我可以當1次組長,明年就換別人當。
不然玉娟其實是想要我去當布袋戲文物館的組長。
咦?!但我不是布袋戲文物館的組員啊!我沒有編列在內,怎麼當組長??
玉娟問:[妳不是有值過??]
其他志工夥伴還有人幫我回答:[我是支援的,而且只有支援過一次。但另外,還帶隊過一次。就沒有了!]
於是布袋戲文物館,另外選了二位志工夥伴當組長。(組員有33人之多)
節目六,也是因為活動較多,所以也是雙組長。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最後還要選明年的副總幹事。
而今年的副總幹事(杜清安),就直接升為明年的總幹事。
這意指,明年當了總幹事,後年就直接升為總幹事。

好了!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事情發生的太快了,我還來不及反應。
需三位候選人,第一位是由玉娟點的惠美姐。
第二位是由劉大哥點了叮咚的名字。
第三位是叮咚點的馮組長。
天啊~我立刻講我己經當節目三的組長了。
立刻被回應:[這不影響啊!而且杜大哥也是當總幹事,又當節目日的組長。]天啊~
我又回,我平常白天都在上班,我的工作不太能請假啊!
玉娟回:[其實副總幹事,沒有什麼事情要做的。]是這樣嗎?那當上總幹事後呢?
劉大哥說:[妳放心,提名也要投票啊!不見得會選中啊!]
玉娟便說:[一個人二票,開始投票]
結局就如上圖一樣,天啊~就差二票,就沒我的事情了啊!怎麼會變成這樣?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再來就是慶生,慶祝明年1月~6月生日的壽星們。
叮咚也是壽星之一,也一起站在前方,和大家一起唱歌慶生。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今天的蛋糕是由秋燕姐幫忙切的.
切的速度很快,沒多久,每個人都有蛋糕可以享用。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離開時,一人都還有一盒餐盒可以拿回家享用。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哇~有三款麵包,及一個巧克力蛋糕,這樣明天的早餐就有囉!

離開前,大家都跟我說恭喜。說我很用心在做志工,表現得也很好,所以很適合做這個幹部。
但~我個人覺得自己今年才入中心當志工,說菜鳥也不算是(我己經值了160個小時以上),但資歷再怎麼說也比不過前輩們啊!
前輩們更是優秀良善,選我上去,是不對的吧?!
哎~今天晩上怎麼忽然覺得自己彷彿置身在夢中,一時半刻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家和老爺聊了聊,他說反正妳是副的,有正的杜大哥在前面,妳就好好學習吧!
哎~也是,再怎麼擔心,我前面還有一位範本可以學習啊!
不要太擔心了,就走一步,算一步吧!!(咦?!這句話用在這裡,對嗎?!啊~我好矇啊!)【文化志工】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隊會議(113年1月份選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