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菁-生日快樂-001.jpg
生日?!
因為身體不適,叮咚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啦!
不過,還是有一群好朋友的祝福提醒。
叮咚記起來了,也收到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感謝!

 



一早偏頭頭,叮咚就躺在床上一整天。
中午起來頭痛的更是厲害,老爺幫忙刮痧,用按摩槍按摩肩頸後,好了一些。
吃了中餐,又再度躺回去睡了一下。
傍晚起身,那不舒服感還是存在,先吞一顆感冒藥,再看了看手機LINE的訊息。
咦?!從早到晚一天下來,怎麼這麼多人標誌我啊??
看了一圈才明白,原來~我生日啊!!
呵~叮咚真是睡胡塗了,都忘記自己今天生日。

用自己"壽星"的身份耍特權,要求老爺去幫我買快炒店的炒麵,炒螺肉以及一罐可樂!!
我要吃自己的生日大餐啦!!
咦?!怎麼忽然想吃炒麵,炒螺肉?還要求一大罐可樂,要自己獨享?
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忽然想要啦!呵~
 

IMG_20210626_195443.jpg

IMG_20210626_195449.jpg

IMG_20210626_195507.jpg
哇~老爺去買了我最想吃的炒螺肉,炒麵之外,還有蒜泥透抽,橙汁排骨耶~真好!!
這幾樣菜,我們全家都愛。
不管是配飯配麵,都能大家吃掉好幾碗飯呢!!真好。
 

IMG_20210626_195526.jpg
除了炒飯炒麵,老爺還買了一袋白飯。
咦?!為什麼買白飯??
老爺說:[我想吃啊!怕炒飯炒麵吃不夠,還有白飯可以吃啊!]
怎麼可能?蛋白二兄弟都小鳥胃,這個不愛那個不吃的,怎麼可能會吃不夠??
過了半小時候後,咦?!橙汁排骨怎麼剩下那三,四塊?蒜泥透抽似乎也快見底了。
叮咚手上那一碗炒麵才剛吃完耶~菜就剩下不多了。
咦?!那袋白飯什麼時候消失了啊??
咦?!那炒飯早己人去樓空了??
咦?!我那罐大大罐可樂,怎麼去掉一大半了??
天啊?!是叮咚的手腳太慢了嗎?可惡,我不應該吃飯配電視的。
呵~不過能吃飽,飯後悠閒看個電視吃個零食,同時家人也在身旁圍繞著,這也就是生日最好的禮物啦!
吃飽飽,也吃了藥,精神好像~好多了呢!!
 

20210626-菁-生日快樂.jpg
精神變好,就整理了一下照片PO文寫個紀念感謝文章吧!
謝謝大家,你們的祝福我們都有看到,也都有收到囉!
在破病頭痛一整天後,看到這些祝福,就像綠洲裡看到的最後一滴水一樣,精神都來了!呵~
其實在以前叮咚是很重視儀式感的人,生日,過年,節慶,每個紀念日都希望能留下一些什麼。
(不然BLOG裡,怎麼會有個"微笑紀念日"的分類設定?!)
自從自己年紀漸長,身份變化後,有沒有留下些什麼?!似乎也不在那麼的重要。
當然,也不是說每次都不重要啦!呵~有記得就慶祝,不記得就小小祝福也是可以的。

呵~不說遠了。今天腦袋有點不太好使。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無論祝福的大小/先後,你們的祝福對我都很重要。謝謝!
在此祝願家人/朋友們,日日都能平安健康,無事順心!
也願疫情早日平息,大家生活恢復安祥,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