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是在94年6月20日開立〔叮咚的小天地〕的,
所以算一算經營這個blog也有二年的時間了.
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一下子就二年了!
今天6/26是叮咚的生日喲~
謝謝大家對叮咚的愛護,在今天叮咚收到了不少的祝福,以及滿滿心意的祝賀禮.
感謝大家!感恩哦~來年這個日子別忘了!還要繼續哦!

 


以下的朋友,叮咚要謝謝你們,有你們的祝福,真的很幸福哦~

月初就收到陽明山聯誼會會長曾會長寄來的生日卡,
曾會長寄來一張枯葉蝶照片,上面提了叮咚的名字以及祝賀的言詞,還護貝起來.
很感謝曾會長的用心,做志工這麼久了,第一次收到聯誼會寄來的生日卡,
比起在志工行事曆上的祝福來的更溫馨感人,謝謝曾會長.

6/23叮咚媽拿了一張生日卡給我,咦?老媽妳會寫生日卡給我啊?
原來不是,是我想太多了!
老媽拿的那張生日卡信封地址,寫成我舊家的地址.
現在住舊家的人,拿來給我媽,請我媽轉交給我.
仔細一看寄件者,原來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志民和美玲寄來的生日賀卡.
呵~雖然我沒有保很多保險在他們那,他們還是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這回卡片裡居然還有一包高山烏龍茶的茶包,他們提醒我要〔喝杯茶,休息一下〕.
真的很貼心,謝謝你們!
雖然,地址寄錯了,這份情誼我還是有收到哦!
以上卡片,叮咚都放在桌面上,天天看,天天心情都很好!

口頭示祝賀,叮咚也是很感謝的啦!
怡燁>>我知,妳的眼神充滿了感性,我了解妳的心意!
宥捷>>我知,妳妹妹的生日跟我同一天,妳來公司八年,我也聽了八年,會背了啦!
香君姐>>我知,我生日跟陳姐也同一天,我只是提醒妳陳姐的生日到囉!要請她吃飯哦!
厚婷>>我知,我看起來較像雙子座,但,我也有溫柔巨蟹的善變.呵~
炳佑>>我知,我了男人都有堅持愛面子的一面,我拿飲料請你,你有回一句謝謝就夠了!
麗香>>我知,我們擇日再吃飯慶祝我的生日,不過壽星可不可以要求折現啊?

以上口頭祝賀者,叮咚感謝你們!沒什麼好回報你們的,各記佳獎一個!謝謝大家!
什麼?不要佳獎啊?
那....來!叮咚親一個好了!(全員溜跑中~~~)

再來就要講實質的禮物類了哦!呵~

 *(左)當天在忠孝橋上的夜景-有沒有很光速的感覺?(中)媽咪給的7-11蛋糕(右)仔仔送的乳液。

中午媽咪拿了二個7-11的蛋糕,算是給我當生日蛋糕用,
只是差了一根問號型的蠟燭,那就更為完美囉!
(媽咪說:星期四6/28晚上再請我吃飯,一起共度美味的一餐.)

中午除了媽咪的蛋糕之外,副總昨日口頭說要請香君姐吃滷味一事也成真囉!
香君姐A到了二千元,全都買了新店有名好吃的焦糖滷味,所以姐中午便以滷味抵蛋糕請我叮咚囉!
雖然這滷味大家都有分到,不算我個人享有的禮物,
但,餐後叮咚還是有A了一隻鴨翅當作是禮物私藏.
(叮咚說:還是想吃蛋糕,因為一年只有一次吃蛋糕的機會咩~)

下班前,仔仔打電話問我幾點下班?我回五點啊!
隨後便看見仔仔拿著包包,衝了出去,過一陣子又衝了回來.
但,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個紙袋.原來是叮咚的禮物啊!
哇~是乳液哩!
記得去年雅玲姐送了叮咚一組乳液後,用到最近正好用完.
這回仔仔又送了一組同牌子的乳液給叮咚,呵~可以接著用下去.
而且,神奇的是,同牌子又同香味的乳液哦!
仔仔,妳會不會有神通啊?連我慣用的乳液香味都知道啊!真厲害!
(叮咚說:折現,折現!)-----(隨後馬上被毒打一頓

要下班的前三十秒,我果然還是遭受到麗香的攻擊。
本以為今日會平安,順利離開公司的。
但,快要下班的前三十秒,麗香偷偷摸摸拿著噴噴(祝賀用的彩帶噴罐)朝我的座位前進。
我在完全不知情以及處在身心全無警戒的狀態下,麗香便朝著我的後腦袋噴了下去。
結果,不用想,我整個人都身處在彩帶的攻勢下,體無完膚。
不!不是彩帶。
因為那罐噴噴使用過一陣子了,剩餘的量也是沒那麼多。
所以噴出來的不是彩帶的形狀,全都變成點點,大約像米粒大小。
(晚上我就頭載點點一整晚的去上萬華社大的課程。)
天啊!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香君姐也嚇到了),害我也不小心去閃到了脖子。
麗香啊!要人命哦!我膽快跳出來了,脖子也閃到了咧。
下回不要再這樣嚇我這個老人家了啦!會沒命的哩!
而且不要以為隔天請假就沒事,我後天等妳到公司上班再好好”謝謝妳”啊~


 *金獲送的禮物很多哦!總共有四樣:香茅膏,肉乾,魷魚,以及魷魚開罐器。

呵~金獲姐姐妳的禮物好多哦!叮咚看的好開心呢~
尤其是那一罐〔大罐〕的香茅膏,看到了好~興~奮~啊~
呵~每次爬山都跟妳A一瓶小罐的,不然就是硬要跟妳補貨。
因為,這個香茅膏真的是萬靈膏,好用的不得了!
舉凡擦傷,割傷,頭昏,暈車,頭痛,身體酸痛,身體黑青,蚊蟲叮咬,防蚊,中暑等等都可以用。
所以拿到這個大罐仔禮物,真的是開心到不得了!!
我一定三不五時跟佳良洗腦,說我們要去”基國派老教堂”的,妳放心,交給我!
還有還有,這一家的魷魚我哈很久了!
因為原先誠品信義店地下一樓有櫃台的,但是,前些日子想再去買時,居然撤櫃了。
沒想到今日居然又出現在我面前囉!好幸福哦!
還有美珍香咧~這個新加坡來的肉乾,也是超級無敵好吃哦!
香香辣辣的口感,我想要加一碗白飯一起吃說~


 *(左/右)麗珠姐送的禮物:國際牛肉乾(中)仔仔送的乳液。

我是怎麼了,怎麼又把仔仔送的乳液又放一次??我印象中沒重覆放啊?
啊~該不會我覺得仔仔送太少瓶的關係嗎?
仔!有沒有看到,下回多送二瓶啊!我體積較大用的比較快咩!

麗珠姐,本來是要將這包牛肉乾送佳良吃的。
得知我今天生日時,當場就轉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啦!
麗珠姐,這個牛肉乾還是國際的呢~哇塞,我非吃不可。
謝謝麗珠姐的愛心,不過我不是二月生日啦~二月生日是林豬頭。呵~
(希望林豬頭沒有看到我寫他林豬頭的字,不然就換我變豬頭了!)


 *(左/右)月琴送的水蜜桃(中)翠玲送的餅乾以及牛角麵包。

月琴送我們的水蜜桃是要給佳良海吃的,還是給我海吃的??
因為,袋子裡有四顆哩~四顆粉粉嫩嫩,又香又大的水蜜桃呢!!
這個禮我怎麼收的下去啊!!??(最後還是拿回家了!)
哇~好讚哦!真的很謝謝月琴哦!我會好好海吃一頓的.

翠玲送我的是餅乾麵包類的禮物哦!其中一個是我最喜歡的牛角麵包呢!
大家可能不知道,叮咚有一個怪毛病。
不管我才吃過晚餐,或是吃很飽不想吃東西時。
只要身邊有牛角麵包可以邊看電視邊啃的話,我是不會拒絕的,而且還會一個不注意的吃光光。
所以,小心不要把牛角麵包放在我身邊,會不見的,ok?!

以上,謝謝大家對叮咚的愛心哦!
看一看,算一算,好像以”吃”的禮物占很大的比例哩!
呵~呵~大家真會”投其所好”呢!讚讚讚~

嗯?你們問我佳良送什麼啊?有沒有帶我去吃大餐啊?
答案在下面:

 *大餐-小歇(左上/左下)超大杯的飲料(右)小歇裡的象棋.


 *小歇裡的烤厚片土司,黑的是巧克力厚片,黃的是椰香奶油厚片.

對~各位沒看錯,佳良當天帶我吃過麻醬麵後,隨後就到小歇喝飲料吃厚片土司囉!
呵~放心各位,不是佳良虧待我.
以上都是我自己要吃的,都是我親點的,佳良沒有虧待我.
我跟佳良二個人,在小歇吃著厚片土司,喝著芋香奶茶,玩著店裡提供的象褀以及樸克牌.
說實在的,好像沒有這樣玩象褀以及玩樸克牌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初戀時的感覺.
待在小歇裡嬉嬉哈哈打牌,雖然還是互相用心機在算計自己打的牌要贏過對方.
但,那短短的三十分鐘,我們玩的很開心,因為我們就只有對方.
在這裡我們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工作,沒有壓力.
就只有用心機看下一步要出什麼牌,要用什麼方式逼對方沒法出牌.
呵~不是啦!(看我又扯到那裡去了!)
叮咚想說的是,有時平平淡淡過生活沒有什麼不好.
不管以前是怎麼樣,最重要是把握現在的每一刻以及身邊的每一個人.
這個人是親人也好,朋友也好,都很值得我們互相去珍惜.
PS:雖然佳良眼神,三不五時有飄向櫃枱辣妹的腿腿!

6/28補敍:
叮咚的媽咪請叮咚到禪園吃大餐,當然囉!是為了我的生日咩~
呵~媽咪說:延後過生日才會長命百歲.所以我們不要提前過!6/26以後過就對了~!
呵~是這樣嗎?既然我媽咪都這麼說了,那就不會錯囉!

 *在北投禪園慶祝叮咚的生日!

謝謝媽咪,我吃的好撐啊!
可惜今天樂團沒有來,不然一定會點首生日快樂歌來慶祝慶祝一下.
呵~年紀越來,越不怕丟臉咧!
謝謝媽咪,我雖然沒有機會吹蠟燭許願,
但,媽咪!我在心裡有一個願望,想要用來祝福妳.
那就是希望妳的身體健健康康,日子能過的快快樂樂沒有煩惱.
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