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想〔昏〕??其實都一樣,沒有什麼差別吧!

  我跟佳良在很久前就有結婚的打算了,只是二個人都很懶,懶得去為生活作改變,懶得去為婚禮這件事去傷腦筋。那怎麼辦呢?就只好婚事一拖再拖。只要有人問,就推給對方,說是對方的問題。推久了,一些聚會就不太愛去參加,因為實在是找不出來什麼藉口以及理由來說倆人為什麼不婚。哎~有經歷的朋友們,你(妳)們應該懂我意思吧~

  我也想早點生小孩,可是生小孩容易,養小孩不容易啊!我也想早點結婚,了卻家長們的心願,但是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身邊的朋友們的婚姻常常出問題,聽久了我都開始害怕了起來。再說以目前生活的費用加總來講,我跟佳良的薪水,足夠我們倆過生活。但是,一但有了小孩,那個費用更是無法計算了吧!越想越怕,越想越不敢婚。

  結婚的事~晚些日子再講吧~

 

 

 


 

  以上這個念頭在我心理好久了,但是想婚的念頭,隨著時間也慢慢的變強啦!即然雙方家長都說隨我們年輕人要怎麼做就怎麼做的口頭說法下(我知,口頭說法可能生變,但是,不管啦~),我跟佳良倆人決定,參加市府聯婚,拍婚紗,再辦喜宴(訂婚和結婚一起),就這樣把我們倆人的婚事解決。

  決定好了結婚的方式,再來就是”錢”的問題啦!這個問題很大,需要跟佳良好好商量一下。好在佳良有筆小存款,應該是可以應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