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這輩子第一次走進去TIFFNAY位在SOGO的專櫃,

原因是身為一位女性朋友,要幫佳良的同事找訂情用之指戒,

其實滿緊張的,因為我又不熟他的女朋友啫好,

不知道要怎麼介紹才好.

 

三個人問了很多的價錢,心情起伏很大,

因為價錢似乎是超過佳良同事的額度呢~

TIFFNAY有一款訂情用的鑽石指戒,

從單鑽18分要價4萬多,到308萬多,

就不用再講1克拉的價錢了,至少也要10多萬吧!!

我們之後又轉到B1,是以白金及銀飾較多的地方,

而且服務人員很多,顧客也很多.

叮咚想,可能是2/14西洋情人節快到的原因吧~

有很多情侶一起去選購,一起買情人節禮物.

哇~說實在的TIFFNAY的項鍊,滿有質感的,

設計都很簡單大方,當然也有較為華麗的款式,

但是叮咚超愛簡單大方的款式,因為佩帶較方便也較秀氣,

什麼~又不是我要買,我的目的是要幫人家選,

嘻....照著這個原則,

我們決定先買個十字架小鑽的純銀項鍊,單價也要$12,000元,

先以這個禮物當訂情物,到時再來買結婚用的鑽石指戒.

實在是很開心,可以幫佳良的同事這一點小忙,

希望他能夠順順利利的將自己的意中人“訂”回家.

 

而叮咚也藉著這難得的經驗,得到自已這輩子第一個TIFFNAY

(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個TIFFNAY),

佳良看著我也超級喜歡那款十字架造型項鍊,也就跟著同事一起買了一條送我,

嗚~~好感動哦!!

雖然也是十字架造型的,但我的比較單純,沒有鑲礸.

簡簡單單的造型,純銀又有耀眼的光澤,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本來很累人的(之前逛書展,站很久了),一下子精神全來了,

沒想到,我也得到了自己的小藍盒~超感動啊!!

女生們,一生中真的要擁有一個小藍盒,

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看到開心的自己.

 

佳良,還是你最了解我囉~~懂得我的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