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2月12日(六)
時間:下午2點
地點:泰山區圖書館
參加人員:叮咚和蛋蛋(還有約二十多人的家長及小朋友)

 




↑近中午起床,吃過午餐後,準備一下就要出發到圖書館去了.
呵~呵~二歲多的蛋己經會自己穿鞋了.
只是這雙魚鞋己經越來越小,有時蛋蛋不好穿時,會狂叫.
或是看叮咚穿戴整齊在等他時,也會狂叫.
可能怕我偷跑不等他吧!所以他會一直狂叫,然後邊穿鞋.
這回的情況比較特別一點,他穿鞋時反而不叫了,卻反而叫我拍拍.
因為叮咚手裡拿著相機啊~呵~所以他才不亂叫,改叫我幫他的雨鞋拍照.



↑去年圖書館的週末電影院是在上午十點鐘開始.
對叮咚和蛋蛋來講,沒有一次來的及的.呵~呵~
有時週末出門了,更不可能等看過電影再出門去玩.
所以圖書館週末看電影的活動,我們一次都沒有參加.
今年改為下午二點,對叮咚來講,若沒出門的週末,
吃過午飯後,再慢慢走去圖書館,這是最好最好的安排.
今天我們總算參與一次囉!而且因為早到的關係,還先帶蛋蛋在親子閱覽室裡看一下書.
真是完美的活動,棒!




↑時間接近二點左右,便可以陸續進場.
而蛋蛋看到有人進去視聽室了,便要求進去,然後就一個人穿好鞋後走了進去.
哇~都不用理媽媽的哦!
然後我們簽到後,就開始看今天播出的影片:”亞瑟的奇幻王國”全長106分鐘.

雖然整個片子叮咚都看過了,但是還是被片中的笑點給逗笑.
還有一些小嚇人的畫面給嚇到,呵~隔壁的小朋友還被我的嚇到而嚇到呢!
(大家有看懂我在寫什麼嗎??)
而且是中文字幕中文配音,其中壞人的配音是五百呢!呵~
其他角色的配音,叮咚也和其他小朋友討論出來,真是有趣.
總之,這部片和大家一起欣賞,那種共嗚的樂趣,比在家獨看還有趣呢!
本來叮咚對於蛋蛋的專心度,很擔心的.
全程雖然蛋蛋的表現不是很令我滿意,我大約打70分吧!
但在口頭告誡下,還是會安靜坐好一陣子.
不會像以前聽民歌一樣,告誡二三回後就開始放聲大哭.
呵~當時很恐怖呢!!
所以蛋蛋雖表現不是滿分,但至少還是有進步,下回叮咚還是會帶他去看電影,
(這回106分,可能太長了,比一般上課時間還長.)
下回是”仙履奇緣3”.咦?!這是什麼片啊??期待下回去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