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陽明山國家公園沒有相關,但也是個不錯的訊息哦~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活動時間: 2006-09-01 - 2006-11-30


 

 

        阿里山二代神木即將出現!為了延續台灣精神象徵並喚回旅客對阿里山神木的嚮往,由嘉義縣政府、嘉義林區管理處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阿里山二代神木誰與爭鋒票選活動」,自9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將邀請遊客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巨木群步道3棵超過2000歲的「光武檜」、「千歲檜」及「香林巨木」中,票選出最能夠代表阿里山精神的二代神木。

        阿里山神木的精神意象,擄獲全球旅人的心,也成為台灣觀光的重要標的,但在民國87年,第一代神木不敵大自然的力量,卸下了階段性的任務,走入歷史。而今,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3棵『候選人』分別於網站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現場均設有候選嗆聲宣言:「光武檜---我歷經千年的風雨飄搖,至今仍屹立不倒,仰望蒼穹,誰與爭鋒,龍圖霸業,唯我光武,是阿里山精神象徵的不二選擇。」;「香林巨木---我在這裡佇立千年,只為了當年許下的一個山盟:「要守護腳下的一朵小花」。千年後,我仍在痴候芸芸眾生裡,那朵如蓮般綻放的笑靨,投我一票,我必定回報以另一個千年的守候。」;「千歲檜---嗨,大家好!看到我的手勢嗎?沒錯,就是代表勝券在握的V字型,我立志要當一棵大樹,兩千年很快就過去,我果然長得頭好壯壯,所以告訴各位看倌,只要堅持下去,總有出頭天的日子。」強力對全民拉票,期能順利當選阿里山龍頭代表。

        主辦單位表示,此活動將透過「網路」與「現場」的票選方式,自9/1至11/30止,不分國內外遊客可一起選出新的阿里山二代神木,同時,更歡迎所有與這三大候選人合照的民眾,將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看看那一張照片是最切合「阿里山二代神木.誰與爭鋒」的最佳主角。只要參加2代神木票選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DV攝影機、數位相機、多功能手機、i-Pod及香港來回機票等好禮,另參加照片上傳的朋友則有機會獲得數位相機、多功能手機及i-Pod等好禮,活動精采可期,就等你親自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或上網加入哦,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ali.org.tw/tree/

 


 票選神木拿好禮!
只要選出心目中的最佳神木代表,就有機會拿到以下豐富的獎品喔!

第一獎 DV攝影機一台
第二獎 數位相機一台
第三獎 照相功能手機一台
第四獎 香港來回機票一張
第五獎 I Pod Shuffle一台(取三名)
   
第一獎 DV攝影機一台
第二獎 數位相機一台
第三獎 照相功能手機一台
第四獎 香港來回機票一張
第五獎 I Pod Shuffle一台(取三名)
   
第一獎 數位相機一台
第二獎 照相功能手機一台
第三獎 I Pod Shuffle一台(取四名)

 

 

 

 

 

 

 

 

 

叮咚在活動第一天就參加囉~本來只想參加網路投票,

但雄雄想起今年3月24日有參加林老師賞阿里山櫻花的活動,

照片檔中還有我與神木拍照的照片咧~哈哈~

太開心啦~還可以多參加另一個活動!!

叮咚離數位相機越來越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