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不會畫畫啦!但是還是很有興趣參加這一個活動!

叮咚最愛天空blog最新的功能:〔誰來我家〕

這個功能好!這個功能讚!這個功能棒~棒~棒!
平時叮咚的blog會有很多朋友來訪,但叮咚都不知道是誰來過
也無法了解有誰喜歡叮咚的blog,或是對於我那些話題有興趣等等問題.
因為來訪者大都沉默害羞,沒有留言,叮咚就沒有線索可尋.
或許有些來訪的朋友都是叮咚blog的默默支持者吧!
但,留言的鼓勵更是激勵叮咚最好的動力!
不管多麼簡單,或是多麼平凡的對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叮咚也會留言回覆吧!
哎~這一直是存在我內心中,一個很大的疑問啊~
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引出潛水很久的訪客留言呢?
是我不夠努力,文章不夠吸引別人留言嗎?
還是文章寫的不夠多,不夠長,不夠詳細呢?

哎~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無解的難題!
一直到天空blog推出這個新功能:〔誰來我家〕
只要會員們是登入的狀態,叮咚就可以有路可尋啦!
也可以參觀拜訪一下別人的blog,更可以進一步的與他人溝通.
當然囉!其中叮咚還是發現天空裡更多更好的blog呢!
這些都是叮咚近日來的大收穫啊!
但最近天空blog又出現一個新的功能:〔足跡橡皮擦功能〕
天啊!不要啦!
這個功能可以讓來訪者擦掉來過的痕跡,
叮咚不要你們把來過的足跡擦掉啦!!
我不要你們變成默默的支持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