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電光俠出現! 看我拔劍
電光一閃! 萬紫千紅!
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
老爺問:妳是不是該去看精神科醫生了??
叮咚回:!快了~快了!

 


叮咚站在廚房門口說:老爺!出門接蛋蛋時帶把傘,免得下雨會淋雨啊!
老爺回:哦!
看著他拿著便利商店賣的手把式雨傘,便出門去保姆家接蛋蛋.
時間過十幾分鐘後....


老爺大喊:老婆!妳快來看啦!
咦?!
我還在廚房忙哩~怎麼一回來就叫我出去看呢??
哇!!原來是....

叫老爺拿的雨傘,被蛋蛋拿去了啦!
聽老爺說,他將蛋蛋背在前面準備要回來時,
蛋蛋看到他手上的雨傘後,就抓著雨傘的手把不肯放手,
因為老爺一手還要拿蛋蛋的包包(放連絡簿用的及換洗衣物),
就只好任由他把玩那把雨傘了!!
從上回:(0歲9月14天)蛋蛋舞棍-打氣筒 之後,
蛋蛋再度舞棍秀藝一番,這回的工具只是由打氣筒換到雨傘
哎喲!蛋啊~你也不想想,你的身高沒有雨傘的
對於這麼”高大”的雨傘,你居然也拿的起來??
媽咪我,真的佩服佩服
老爺又說:回家的路上,蛋就一直拿著揮來揮去
     實在很怕他會去揮到國中生咧!
(老爺去接蛋蛋時,大約是住家附近的國中生放學的時候.)
可見!蛋蛋心怡那些女國中生很久了,
(他從出生就對於女生都很注意,只要聽到女生的聲音,
一定轉過去頭去看人家,而且老少不拘哦!)
我想,蛋蛋很想用這招來把妹吧!!
哈~~~
啊!不是把妹,是把姐姐!!
這小朋友,老是作一些越齡的事情.
(老爺回:是妳這個作媽的,想太多了吧!
哎!作媽的我又想起保姆之前對我說的一句話,
保姆曾說過:蛋蛋,越囉!
我想蛋蛋之後再大一點,應該會更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