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又出現怪異的動作了!

 

 


左照:佳良緊緊抱住蛋蛋,怕他會掉下去.
右照:蛋蛋不想被老爸抱著,所以他有點生氣的嘟嘴抗議著.


最近的蛋蛋生氣後或是我們有不順他意的時候,他會邊出聲抗議邊嘟嘴
其實他嘟嘴有一陣子了,但那表情動作太快了,叮咚都來不及拍照.
這一回到住家附近的米吉米吃早餐,因為隨身有帶相機.
總算給我拍到他嘟嘴生氣的樣子,嘻~滿有趣的表情!

左/右照:總算給我拍到嘟嘴的樣子啦!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在嘟嘴,呵~很明顯吧!!
好好笑,嘴翹的好高哦!

左照:放進購物車的東西,都需要經過蛋蛋嚴格檢查.
右照:蛋蛋在生悶氣,氣我們拿走他的東西.


之後又帶他去B&Q買地墊,準備用來舖臥室的地板.
好讓他能隨心所欲的要爬到那就爬到那.
蛋蛋好像好奇寶寶似的,每個東西都想拿,都想摸.
最後結帳時,把購物車上要買的東西(及他手裡的地墊)全都拿去結帳.
居然開始哇哇大叫,好像我們在搶他東西似的.
(咦!?對啊!對於他來講,我們是在搶他的東西.)
總不能叫收銀台小姐,拿著讀碼機出來結帳吧!
哇!叮咚一看到蛋蛋在生氣了,想到機不可失,他應該快要嘟嘴囉!
拿起了相機拍拍拍~
蛋蛋說:啊~不要拿我的東西啦!
哇噻!沒有嘟嘴,反而來個大哭咧!
看了照片,想想這個購物車還真不錯.
以前去大賣場買東西,總覺得購物車上這個設計給貝比坐的設備沒什麼用.
最近發現,這東西還真不錯哩!
邊購物,一邊還可以照顧蛋蛋真方便
啊~離題了!!

左/右照:蛋蛋專心在玩B&Q的新會員禮-小金牛撲滿.
不要說我是個沒良心的父母,連小孩哭都還在努力拍照
到B&Q我還是有幫蛋蛋換到一個新玩具-小金牛撲滿
只要是新會員,填個資料就會可以拿到可愛的小金牛哦!
剛好給蛋蛋當作新的玩具玩,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