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拿到新玩意,總是會先玩上一陣子.
然後再慢慢忘記那東西的存在,
轉而去玩別的新玩意....
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嗎?
玩一下子就不玩了嗎??

 

***************************************

叮咚媽前一天拿了一個鐵盒給我說:妹!這個東西拿回去給蛋蛋玩
咦?!是什麼東西啊?!
從外觀一看,只是個鐵盒啊?!
打開一看,哇!原來是好幾十隻全家的好神公仔啊!!
問叮咚媽:那來那麼多公仔啊?
叮咚媽回:啊不就妳哥,之前他集點送的.集一集就不要了!
呵~蛋啊!你舅舅不錯哦!給你收集了不少公仔哦!


回家後,便把公仔拿給蛋蛋玩.
可能是叮咚我示範的關係吧!?
當我把鐵盒打開,拿起一半的鐵盒.
上頭放上幾個公仔,上下晃動試著吸引蛋蛋的注意力.
果然,蛋蛋一下子看到我手上的新玩意.
馬上爬過來,拿走了我手上的公仔和鐵盒.
然後一個人,開始將公仔放入鐵盒裡,再用力上下甩動.
公仔因為他甩的關係,一隻一隻往鐵盒外彈走.
蛋的眼睛也因為公仔飛出的關係,越瞇越小,越瞇越小.
脖子也越縮越短,越縮越短.
玩一二次還不夠哦!這個遊戲持續了一陣子.
就見他眼睛都瞇成一線了,還是在玩這種遊戲.
最後還進級,用一手甩,另一手再放公仔.
呵~呵~很有趣吧!!
以下是蛋蛋玩這種遊戲的動態檔,看動態的越好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