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妳有沒有覺得很眼神啊??
那個橘子造型的抱枕??
就是妳幫蛋蛋去生活工場買回來的抱枕啦!
呵~呵~
叮咚一拿回家,
這個小傢伙就迫不及待的要我拆開來給他玩.
果不其然,跟我當初的想像是一樣的.
對於那棵橘子抱枕他是又抱又打的.

 

****************************************
↑蛋咬著橘子抱枕的吊牌.↗蛋對於抱枕一點不手軟,又是捻又是打的.
蛋一看到我帶回來的橘子抱枕,二話不說就抱著不肯放.
還一直拉扯著透明塑膠袋,要我把它拆開來.
叮咚依他的意,拆了橘子抱枕的塑膠袋後.
蛋就先抓住吊牌來咬!
叮咚就喊:啊!那是吊牌,不能咬啦!!
結果蛋蛋才轉念,改用他對付”臭被”的習慣動作.
將抱枕放在地墊上,整個人趴上去,用力的的咬抱枕.
呵~沒錯!他平常都是這樣”對付”臭被的.
這是臭被除了當他的被子蓋之外,另一種他解壓的方式.



↑蛋趴在大床上作什麼??↗原來蛋開始在咬臭被.
才剛說他趴的正起勁時,忽然看他跑到大床上去.
然後,又是用快速的趴在大床上.
以為蛋蛋要改一個”地方”趴他的新抱枕,結果仔細一看....
原來蛋蛋要趴他的臭被啦!!



↑蛋咬著橘子抱枕的吊牌.↗蛋對於抱枕一點不手軟,又是捻又是打的.
叮咚就將抱枕移開,讓他咬自己的臭被咬到開心.
沒想到一條還不夠,就看他一條接著一條抱在懷裡.
最後抱著三條臭裡,在大床上滾來滾去,聞來聞去,咬來咬去....
以下的影片,是我這個作父母的.
為兒子製作的”臭被臭被我愛你”之影片.
最主要是為了讓他長大後明白:『你是多麼愛臭被!!』.


叮咚要抗議了啦!!
本來這一篇是要寫他和新橘子抱枕相處多容恰,沒想到....
居然變成臭被臭被我愛你!哎~~
仔!還是感謝妳幫蛋蛋買的新抱枕!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