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2年10月17日(週四)
時間:PM04:45~PM05:00
成員:叮咚,蛋蛋和白白

魏姐包心粉圓-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82號
02-2977-5879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包心芝奶豆花55元

 



↑帶小孩從南港回泰山,其實是一段不算短的車程。
尤其是對他們二兄弟來講,更是辛苦。因為叮咚只有一種交通工具"機車"。
回和蛋蛋跟我說:『媽媽,妳去學開車好不好?!這樣妳就可以開車載我們了啊!』
叮咚有點推卸責任的回:『好啊!等你長大了,你考到了我再去考。』

這麼長的一段路,若沒設個中間休息站,叮咚還真怕蛋蛋會坐在後頭會抱到睡著。
於是叮咚就想起"魏姐包心粉園",在三重也有一開分店啊!那帶他們去吃個冰,醒醒吧!



↑選什麼冰好呢?將白白抱起來,他一點就點了叮咚第一次吃的"包心芝奶豆花"。
即然兒子都選這個了,那就吃這個囉!
三重重新店的動作,不是叮咚說的,就比先前那間的動作快速多了。
叮咚都還沒付錢,店員一聽到我點的,馬上就著手去製作冰品了,你說,這樣的服務快不快?
很快的,我請蛋蛋付錢給姐姐,馬上就有冰可以享用啦!(順便訓練蛋蛋應對陌生人的膽量)


喂~喂~二位先生,為母的我都還沒拍照咧!請你們等一下好嗎?
哎~沒辦法,看到冰的蛋白二兄弟,眼睛裡都沒有我了啦!只有那冰,才是他們現在的所有!
起初蛋蛋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黑一白,二碗的裝法?!
叮咚教過蛋蛋一遍後,蛋蛋就愛上這種冷熱冰的吃法,之後都以這樣的吃法為樂。
至於白白,好像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吃法?!他之後都是分開來吃,或一直用湯匙切冰為樂。



↑一直到熱粉圓都吃光後,蛋白二兄弟就一直在玩切切樂。
嗚~那冰被玩到稀稀糊糊的。問他們要不要吃??都回:『不要!』
天啊!玩成那樣才叫我收尾。當媽媽的,怎麼那麼可憐啊?!


三重重新店的位置是位在圓環旁的一個明顯三角窗,地理位置其實很明顯,路過的人都能發現。
只是這樣的位置,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在室外用餐時,近鄰交通要塞,汽機車的聲音好吵啊~!
本來叮咚也是想選室內坐的,但室內大約二個桌子吧?!充滿了客人,就不方便再進去卡位了。
不得己我才選室外的地方坐。其實一來我也可以顧我的車,以及他們的書包啦!
但,若還有機會再來品嚐魏姐包心粉圓的冰品或熱品,我一定要選別種的吃啦!厚~不要再選一樣啦!



相關文章:【台北甜品】魏姐包心粉圓-台北長春店-2013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