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長大了!
有好一陣子,我沒有抱著他一起走回家路.
從我懷著白白大約六七個月後,我就再也沒接送他到保姆家了.
這個動作都是由老爺,或偶爾是叮咚媽來完成.
等生完了白白,再作完月子後,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樣再抱起自己的大兒子?
要怎麼樣,才能和他增進親子關係?
我決定了,我想利用晚上的時間,
來場,只有我和他的親子約會時間.

 



牽著蛋蛋的手,一路從住家開始走到文程廣場.
中間有一度是用抱著的,因為叮咚有點迷路,抱著比較能快點找到路.
一走到有遊樂設施旁,觀察一下,發現可以給蛋玩彈力馬.
便抱起他,讓他坐在彈力馬上,搖來搖去.
搖沒幾下,蛋的目光就全落在玩著溜滑梯的一對姐弟身上.
只要姐弟發出聲音來,不管是開心的或是不開心的.
都會得到蛋蛋開心的大笑.
他的小小臉蛋雖然被風吹的紅通通的,但看的出來,他是真的很開心.
這點,又讓我覺得:生二個小孩是對的!!


照片中的另外一對小朋友,就是叮咚講的姐弟.
側面看蛋蛋騎著彈力馬,才發現蛋真的很小.
短短的腿,伸直踩著踏板.
才覺得我們家蛋,還真是小小的小孩.


玩了一陣子後,牽著蛋的手,離開了文程廣場.
回程我們改走了另一條路,比較亮的大馬路這一邊.
沒想到經過超市門口,蛋指著抓娃娃機要玩.
叮咚沒答應他的要求,因為他身高根本不夠這個機器的高度,
而且抓不到,我會很失望的.
奇怪?不知道他怎麼曉得抓娃娃機可以玩啊?
他知道抓娃娃機媽咪不想玩,便把目標放在電動車車上.
嗯!好!這個可以讓你坐一下.
蛋就在沒投錢的電動車車上坐了一陣子,還會轉轉車上的把手玩.
哎~還是讓車車動一下好了!
(我真是容易心軟,又善變的人.)
投了十元,讓電動車車轉動了五分鐘左右.
結束後,我們母子便手牽著手開心的一路回家去.

回家後整理照片,我才發現,
蛋蛋玩電動車車起初是開心的,但後來臉就變成沒什麼表情.
是電動車車不好玩嗎?還是玩的時間太長了?
總之,讓我覺得十元好像花在沒用的地方咧?
不過回頭來想一想,叮咚還滿喜歡跟蛋蛋二人手牽著手散步的感覺.
全程!走路的全程,蛋蛋都沒有放過我的手哦!
而且我還邊走邊啍著蛋喜歡的兒歌,
而蛋則是會邊走邊舉起右手和配合我的歌聲揮揮手,或著踏踏腳.
呵~呵~這樣的親子互動也滿不錯的啊!
我想以後晚上只要沒下雨,又不會很冷,
就帶著蛋蛋來個短暫的約會吧!感覺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