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告別了,媽媽手冊!bye~
謝謝你陪我度過二個孩子懷孕的過程.
裡頭記錄了蛋白二兄弟成長的痕跡.
以後就輪到兒童手冊上場囉!
就此告別了,媽媽手冊!bye~

 




中午老爺從公司回來接我出門.
叮咚在這裡住了那麼多年了,總算讓我看到國小放學的樣子了!
說實話,之前每天固定的時間上下班,從沒看過國小生上下學.
今天中午12點正出門,終於讓我親眼看到國小生放學的情形.
題外話,sorry~




中午我們先到內湖大潤發吃中餐.
這裡叮咚也好久沒來了,選這裡吃中餐,
除了懷念之外,還因為想要逛一逛走一走才選這裡.
老爺點的牛排套餐看起來好好吃哦!
可惜,我來之前己經被叮咚媽餵了一頓,
所以沒什麼胃口,只買了〔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以及紅茶一罐來當中餐.
不過老爺也很厲害,吃完了牛排套餐後,
跟我說:我去買個東西,等會回來.
回來後,他手裡是拿著貝克男孩的另一款起司麵包回來.
老爺!你是沒呷飽啊??




到了三總,和老爺分開來走.
他去地下室的〔金石堂〕逛書店,我去五樓的婦產科報到.
上面照片是搭了電梯後,要前往婦產科的必經之路.
這條路,叮咚走了好幾回好幾回了.
有二次是躺在病床上被人推著經過,有好幾次是坐著輪椅到幼兒加護中心去.
較多次是用走的到婦產科作產檢,還有一回走去嬰兒室將寶貝帶回家.
這裡曾經是我躺在病床上開刀的路,很緊張也很期待.
這裡曾經是我坐著輪椅去看蛋蛋的路,很開心但身體很冷.
這裡曾經是我夜裡時去作超音波的路,很暗又冷清,但也希望看到肚裡寶寶的樣子.
這裡曾經是我挺著大肚子和蛋蛋一起走過的路,牽著他一起去看弟弟在我肚裡的樣子.
這裡曾經是我抱著二兄弟離開的路,很快樂能夠離開這裡回家去.
總之今天是最後一次走這條路了,以後再也不會來走這條路了.
bye bye婦產科!bye bye三總!



 
回到家後叮咚拿著媽媽手冊,想要拍個照片再跟它道別.
沒想到蛋蛋看到書,以為又是一本特別的繪本,便拿著它不肯放.
這樣也好,讓蛋蛋看一下媽咪懷弟弟的經過也好.(他應該看不懂吧!!)
將重要的文件單據收一收,這本就可以和蛋蛋的那一本一起存放起來.

就此告別了!媽媽手冊!bye~
之後就換兒童手冊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