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玩沙的.
但,叮咚看著蛋蛋羨慕別人的神情.
就是一個”不忍心”啊~
好吧!
媽咪也一起陪你陪到底吧!
PS:有專家說:三歲前的小朋友玩沙,對於他的腦部發育有良好的功能.
腦部發育好,對日後學習較能專心,注意力較能集中.

 




叮咚我真的討皮痛,稍早才帶蛋蛋到操場跑一二圈.
其中還要跟黑狗狗搶我們的紅球,追的累死了.
卻稍後又跑來泰山的辭修公園來,又是累了一大圈.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再去別的地方的.
但我心裡一直想著,從泰山高中那巷子再進去,會到那裡呢??
心裡的疑問,就催促著我騎著摩托車帶蛋一起去探險去
騎進去看到防空飛彈,叮咚就想起來,原來辭修公園在這裡啊~
印象中老爺和我約會裡,好像只帶我來過一二回吧!?
我怎麼都忘了,辭修公園在這裡呢??

停好摩托車,先讓蛋蛋在防空飛彈前拍一張照片.
然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便帶著蛋往木梯方向前進.
抱著他走過一段水泥樓梯後,便是彎彎曲曲的木梯往上走.
叮咚在木梯前放蛋下來,期望他能自己走一段.
(抱著12公斤的蛋蛋,走那一段向上的樓梯,也是很累人的)
沒想到,才放他著地而以,
他一個人就一直勇往直前,直直衝.
叮咚此時此刻心裡只有感動:我的蛋蛋長大了,可以自己一個人走木梯,走的這麼好!
不過,這個感動沒有持續太久.
不久後,蛋蛋就因為木梯上的枯枝落葉嚇的不敢再前進.
還硬要我抱,說什麼都不願意自己走過去.
哇哩咧~我幹麼這麼多事啊??還繞到這裡來??
簡直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咩~~

 


但是爬都爬了,總不能半途而癈吧!
走到木梯快結束的時候,叮咚看到不遠處有個兒童遊樂設施的地方.
嗯!就朝那裡前進吧!

到了那一區域,叮咚看到旁邊有彈力馬呢!先讓蛋蛋坐坐彈力馬吧!
蛋在騎乘的時候,不時對著遠方玩耍的一群小朋友觀望
好像很羨慕別人可以在沙地裡玩沙,堆小沙堡等等動作.
哎~說實在的,我實在有點不太想讓蛋去玩沙.
一來我沒有準備玩沙的東西,二來我也沒準備玩沙後的清潔用品.
我今天的日的,只是來看看而以啊!
本以為那個遊樂設施在空地上,怎麼也沒想到是在沙地裡.
(事後老爺說:那裡本來就有個很大的沙地啊!
叮咚回: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咧??




可是小孩那會理解大人的苦衷呢?!
蛋的眼神,只有想進去玩沙的強烈意念
好吧!那就玩一下下就好囉!
叮咚便把蛋的鞋子脫了,帶著他走進沙坑裡.
然後示意蛋蛋,要他一個人進去玩沙.
可是,他在沙坑邊一直不放開我的手.
天啊!該不會要我也一起進去吧?!
看著他站在邊緣不敢前進,眼神依舊看著別人的羨慕神情.
好啦!老娘就陪你陪到底啦!(我真是沒有原則的媽咪!)
叮咚隨後也脫了鞋,跟著他一塊進去玩沙,踢沙.

過了一陣子,我們身邊出現了一對設備齊全的父女.
看在蛋的眼裡,又開始那總無辜的神情.
不知是我意會錯誤?還是我自作多情?
反正看在我眼裡,我就是有這種想法啦!
好!蛋,下回媽咪再帶你來時,我們也會帶著玩沙的玩具來,好不好!
說來說去,好像是我自己比較好勝吧?!

和蛋蛋玩著互埋對方的腳丫子,再踢起腳背上的沙遊戲後.
叮咚發現自己右小腿內側,莫名的一陣刺痛
嘶?怎麼會痛一下啊?
拉上自己右腳的褲子,仔細一看.
咦?怎麼有一小個突出點啊?會是被蚊子咬嗎?
下意識就用手拍了一下那突出的點,
咦?怎麼不癢,反而更痛了呢?
而且突點也沒有消退的樣子,反而出現黑青的現象.
不會吧!是被什麼怪蟲給咬了嗎??
不敢再待下去了,即使蛋蛋千百的不願意離開.
但我還是強硬把他抱離現場,走另一條路下山.
而且腳也沒洗,原是把鞋給他穿了回去.
蛋!下回,媽咪準備好東西,我們再來吧!!
至於怪蟲問題,應該是我自己多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