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星期假日的體育場,有好多人哦!
天氣好,
大家都帶著自家的寶貝們出門,
這個熱鬧的午后,
除了人,連xxx也來參一腳哦~

 




星期天,天氣還算不錯,我就帶著蛋蛋到體育場玩球去.
一到了體育場,蛋蛋熟門熟路的要我幫他脫鞋,
再從袋子裡拿出紅色塑膠球,便拉著我一起到跑道上踢球.

踢啊踢,蛋的臉頰也因為運動過後開始紅潤了起來.
好吧!先幫他脫了背心,再讓他跑一跑踢踢球.
蛋踢球的準確度,有進步一些.
不會因為邊跑邊踢球而重心不穩的跌倒,反而可以很穩定的邊跑邊踼.
所以今天繞了一圈操場,順利了很多.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不知那來的黑狗狗,看上了我們家的紅色塑膠球.
所以當叮咚和蛋蛋倆人在開心追著我們的紅球時,那黑狗狗也來參一腳
我的媽啊!參一腳是沒有什麼關係,
但黑狗狗一來就一腳抓著球,一口就往紅球要咬.
我們倆人都只有二隻腿跑的慢,根本追不過黑狗狗的四隻腿.
而蛋蛋不知怎麼了,從小不怕狗的,現在居然會怕.
黑狗狗去追紅球,反而不敢向前追回紅球,
站在原地看著我,要我去把紅球追回來.
說實在的,叮咚也很膽小,我也不太敢和黑狗搶球啊!
我還光著腳丫子呢!這一腳伸去,會不會見血回來啊?
但我可是蛋蛋的媽咪咧!怎麼能怕呢??
最後我只好頂著頭皮去把紅球追回來,然後再請黑狗狗離開我們周圍.




繞完操場一圈,我們便回到休息的地方吃餅乾喝水.
在照片中黑狗休息的地方,本來是我跟蛋倆人原先休息的地方.
但蛋蛋很怕黑狗狗,所以我們只好移到這個地方來休息.
蛋蛋在吃餅乾的時候,也是三不五時的朝著黑狗的方向觀望
我想,蛋也怕黑狗狗又會來搶球吧!
所以我就先把紅球放回袋子裡,黑狗狗就看不到球,蛋就可以安心休息吃餅乾囉!




在休息吃餅乾時,看著體育場裡的人們.
哇!有好多家長帶小朋友出來走走,散散步呢!
咦?!其中有位小朋友穿著綠色橫條的背心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這背心好眼熟哦!
呵~我們蛋蛋也有一件咧!
而且我們稍早也穿著同款不同色的黑背心,是運動後才剛脫的說.
沒想到,這款式的背心好普遍哦!
蛋蛋擁有三件這種款式的背心,有黑,綠,紅三色.
這三件都不是叮咚買的,是老爺的同事吉祥學長送的.
這三件背心很實穿,只要天有點冷或有點要熱不熱時,
叮咚都會幫他加這種背心穿,很方便也很百搭.
我想只要是有小孩的家裡,應該都有這款背心吧!
(我己經看過好幾回,別的小朋友穿過.)

在觀看別人的同時,叮咚又發現那黑狗狗還去搶另一群小妹妹的紅球.
不同的是,那群小妹妹的紅球比我們的小很多.
所以黑狗狗一下子就可以把紅球咬住,然後霸著不放.
好恐怖啊~這一咬住就不知什麼時候會鬆口啊??
看來這裡不能玩球了,不然一定又會被黑狗狗追著跑.

奇怪?蛋蛋小時候根本就不怕狗狗啊!
有回離狗尾巴很近的地方,他還不怕的伸手去抓呢!
奇怪?越大怎麼越怕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