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
刷刷.
刷刷刷.
拿著刷杯子的刷子,
不停遊走在臥室以及客廳之間.
刷著不需清潔的物品.
兒子啊!!
你怎麼老是玩一些怪怪的東西呢??

 




那個刷杯子用的刷子,居然給我拿去臥室玩!!
其實叮咚也是不得以的,實在是有原因的.
若不給他刷子,蛋一定又不肯離開廚房.
不離開廚房,對正在煮菜的我來講,真是個大麻煩
所以只好給他看中的,便是掛在廚房牆上的刷子囉!

拿了刷子的蛋,馬上就跑離廚房.
(蛋這回怎麼這麼阿殺力啊?拿了東西就跑了.)
等我一忙完到臥室一看,哇!果然把刷子拿起來了.
現在的蛋蛋,只要物品有個洞
他都會試著讓它在自己的手上,轉動起來.
只是沒想到,這回居然連一隻刷子都也想轉!




那把刷子,叮咚可是要用的咧!
為了引開他的注意力,便指著白白的學步車說:蛋,你沒有刷刷車車??
結果他居然就開始拿著刷子,刷起學步車來了!
叮咚接著說:怎麼只刷椅子呢?頭頭也要刷啊!
叮咚才指著學步車的車頭一下,蛋便馬上把目標改為車頭.
又開始用刷子刷起了車頭,還不時看著我,是否有看他在刷.




不想讓他一直待在學步車旁,只刷學步車.
便指著隔壁的櫃子說:蛋,那櫃子怎麼沒有刷?
蛋下一步,便開始刷一下櫃子.
接著叮咚又指著隔壁的月曆問:那,那月曆呢?
蛋刷著櫃子的手停了一下後,便又轉移目標改刷月曆.
叮咚覺得那有這麼聽話的小孩啊?
不信又指著臥室門把問:蛋,那門把呢?
蛋開始覺得有趣了,因為我會一直指著下一個目標物,
他只要跟隨著我的步伐,便可以每一個都刷.
接著就再刷到客廳的暖爐,以及沙潑.




因為刷到了沙發,蛋蛋看到先前他自己放置在沙潑上的紅車
他一看到紅車,就又開始玩起紅車了,停止了刷東西的動作.
叮咚問:蛋啊!你在玩車了,那刷子可以還媽媽了嗎?
看照片就知,他雖然在玩著紅車,但他手也沒有放開刷子的意思.
哎!看來,還真得要等打雷,蛋才會把刷子放下來吧!!


咦?!我不是說那刷子我還要用嗎??
那我還叫蛋刷東刷西的,哎喲~氣死我了!我在作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