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2年4月25日(週四)
時間:PM06:00~PM10:59
成員:叮咚,霞霞(4/26生日),文琦

風火山林 24小時營業
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82號1樓 02-8972-1117
 週二、四、日,都有LIVE現場演唱PM08:00~PM10:00
每週一、六,則是鋼琴演奏PM08:00~PM10:00

 



↑叮咚好久,好久沒回到三重"三和路"這一路來。每每要路過三重回泰山,下台北橋只會直直走。
若要去士林,也是彎過蘆洲方向從重陽橋往士林那裡過去,就是沒有機會從台北橋右轉三和路。
叮咚一心想要找"福興北街"卻不小心彎進三和夜市裡。呵~我的地理觀念很差啊!
結果只好再繞回三和路,才發現"風火山林"就在三和路上。嗚~我好想哭啊~!
沒想到,三重還會有像泡沫紅茶的店,而且還是24小時的呢!
只是好奇,在三和路開這麼大間的店,店租金一定不少,開的長久嗎?


↑因為太久沒到"三和夜市"逛逛了。看距離約會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叮咚便先去逛一逛。
沒想到,等我逛回來,己經過了約會的六點啦!呵~真是對霞霞及文琦不太好意思。

坐了下來叮咚第一句話就是:『我好餓哦!』呵~話不多說,趕快來看菜單吧!
風火山林,每週二、四、日,都有LIVE現場演唱PM08:00~PM10:00。
每週一、六,則是鋼琴演奏PM08:00~PM10:00。
想聽音樂或是想聽歌,可要看清楚時間哦!


↑關於菜單怎麼拍那麼糊,又暗又不清楚。這實在是叮咚個人的因素所致。
因為下雨天,叮咚不太想帶我的單眼相機出來,只好改拿新相機。
但二款相機的介面不同,我用舊牌,對於新品牌的介面不太熟悉,只好亂拍,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重點是點上圖熱食的部份,點飲料可以折抵40元哦!


↑叮咚點的是"養生菇菇鍋"200元。叮咚的老哥耳提面命我要減肥,所以點個養生的鍋,沒錯了吧?!
哥!我吃的鍋都沒肉哦!而且食材都用水煮過,點了冬粉沒有點飯哦!沾料嘛~我只沾一點點啦!
(哎喲~沾料是多沾了一些些啦!一些些而以哦!)
什麼?!你說吃火鍋還是會胖(胖字會比較好)??那~吃完這鍋,我再來減好了!!呵~


↑文琦點的"紫蘇白酒蛤蜊麵"200元。
本來我是打算文琦點什麼,就搶她點的菜色,然後再叫她另外點餐。
呵~因為叮咚總是覺得別人點的,看起來就是好吃,自己點的,每回都不怎麼樣!
但考慮到我不太想吃貝類,也不太想吃紫蘇,只好放棄。(呵~話都是叮咚在講的)
不過,忘了偷吃文琦的麵,寫文章時才想起。失策!


↑霞霞點的"奶油蘑菇雞焗麵"220元。
哎喲~叮咚忘了問霞霞吃什麼,這是我看照片猜的名字。
不過,我們在點餐時,服務人員都不用紙筆記著,叮咚還問他:『你不用記起來嗎?』
結果他很阿殺力回:『不用,我會記起來的。』
只是沒想到隨後送上來霞霞的飲料,還是送錯。呵~點大杯的變成中杯囉!
嘻~這位可愛的弟弟,你看吧!這就是不用紙筆記下來的關係囉!


↑風火山林的飲料,杯杯都是百元以上,但點餐就可以折40元。本想點中杯的,也無條件自動升成大杯。
上圖左照中黑色那杯,是叮咚點的蜂蜜紅茶大杯150元變110元。
而右邊那杯白色的,是文琦點的鴛鴦奶茶中杯115元變75元。
上圖右照是文琦的鴛鴦奶茶,不是霞霞點的伯爵奶茶哦!
因為霞霞的很晚才上來,又因為點大杯送中杯,錯誤了又送回去重作,叮咚就忘了拍它了。
總之風火山林的飲料很大杯,因包廂過低消就不會限時間,我們邊喝邊聊,也忘我的聊了五個小時。


↑美麗的霞霞明天就生日囉!先預祝妳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哦!
哎喲~照片前方的那鍋湯冒出了煙,讓霞霞瞬間置身在雲霧之中,都快變成仙女囉!


↑嗯~有我的照片,很明顯不是我拍的。
而其中二張可愛文琦的照片,嗯~我不太想承認是我拍的。呵~
總之,新相機我跟它不熟啦!在暗處,很難拍人像咧~!


↑風火山林的LIVE現場演唱,很優哦!
想聽什麼歌,也都可以現場點歌。不點,他們所演唱的,都是滿新的歌曲。
像叮咚最近常聽到的"我的歌聲裡",也有出現在演唱裡哦!好棒!
不過,也有不少好聽又熟悉的老歌,雖然,我在現場沒有承認我有聽過這些歌。呵~
因為新相機的關係,叮咚拍到的動態檔,檔案太大,無法用威力導演來編輯上傳You Tube。
所以,等叮咚克服問題,再來想想辦法看要如何把我所拍的動態檔和大家分享。


↑最後這張照片是跟"風火山林"是沒什麼關係啦!不過這三盆小收穫,可是霞霞的愛心哦!
這三盆多肉植物有:唐印,檸檬左手香,以及連霞自己都不知道的多肉植物。
除了三盆植栽,還有送我們很多活動的紀念品。咦?到底是誰生日啊?反而是我們收到更多的禮物?
總之,謝謝霞霞的愛心。寄放在妳那許久的唐印,我會努力照顧的。謝謝!

最後祝福4月26日的美女金牛霞霞,青春永駐,身體健康,萬事順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