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生日這一天,我們跑到公公家為蛋慶生.
成員有,公公,老爺,叮咚,蛋蛋,白白.
二嫂,威威,弘弘.
三姐和睿睿.
大家一起來為蛋蛋慶祝生日.
兒子啊!
你生日囉!開不開心啊??

 




叮咚這回又到住家附近的麵包店裡買蛋糕.
繼上回幫老爺慶祝生日時,得到了這家店的生日蛋糕八折卡
這回那麼多人要吃蛋糕,那就好好利用這張八折卡買個大蛋糕吧!
在麵包店櫃檯看了老半天,看到幾個表面好亮的蛋糕.
一般蛋糕外面不是用奶油裝飾,就是用巧克力或是幕絲作裝飾.
叮咚指的是蛋糕本體,不是指蛋糕上的裝飾品哦!
即使上了一層果凍膠,也沒有這幾個蛋糕來的光亮
店員看到叮咚想要買蛋糕,就過來跟我介紹.
原來,這個亮光光蛋糕,是最新從法國進來的技術.
叫作....法國鑽石鏡面的處理法.
我的媽啊!還法國哩!
在買的時候,我一度還認為拍照時一定會反光而猶豫著.
不過事後證實,我根本沒有時間拍蛋糕本體外觀.
哎~不過這個八寸的藍莓布丁鑽石鏡面蛋糕,打完折也要480元.
那原價也要600元呢!真是貴的嚇人啊!
不過貴歸貴,買蛋糕店家還送一瓶香檳汽泡酒呢!
呵~這麼好啊!打了折還送香檳呢~

在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蛋蛋還是不會吹蠟燭.
只好叮咚和睿睿,老爺抱著蛋蛋,一起把蠟燭吹熄.
再由老爺握著蛋的手一起切蛋糕一刀,最後由我來為大家分盤.




當叮咚在切蛋糕時,蛋這個小傢伙早就迫不及待了.
不知是自己拿蛋糕叉的,還是老爺拿給他的.
只見他在兵荒馬亂的時候,自已拿叉子挖了大蛋糕要吃.
老爺大喊:啊~等一下啦!媽媽在切了啦!
對啊!媽媽在切了,你等一下啦!
我的天啊~
居然這麼聰明,會用蛋糕叉偷吃大蛋糕,真是夠了你~




叮咚覺得,今天蛋的爺爺(叮咚的公公)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因為一下子就可以抱到,不常見面的三位孫子.
左上是公公抱白白,右上是公公左抱蛋右抱睿.
左下是老爺的三姐和睿睿二母子,後頭是叮咚的二嫂.
中下是可愛的睿睿,他很聰明哦!會對著鏡頭笑的很開心,叮咚拍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右下是公公和今天的小壽星,蛋蛋.
說到壽星,叮咚今天才知道,今天也是我二嫂的生日.
天啊!!我們相處快五年了吧!
叮咚到今天才知道她生日跟蛋蛋同月同日,我真該打屁股了!哎~




吃完蛋糕,最後當然是大人一群,小朋友自己一群的分開二處.
起先弘弘還沒有回來,所以只有三個小朋友玩在一塊.
三人中最大的威威帶頭,蛋蛋就從頭跟隨到尾沒有缺席
呵~一般都是小的愛粘大的,大的不太愛小的粘.
沒想到威威反而很喜歡二個小朋友粘著他的感覺,都會分享玩具給他們玩.
不過玩了一陣子,弘弘回來囉!
弘(小六)一回來,小朋友的情勢就不同囉!
睿睿跑去跟爺爺看電視,蛋和威就跟著弘弘看海棉寶寶
蛋蛋最後還很順勢的坐在弘弘盤好的腿上,然後跟著弘弘吃海苔看海棉寶寶.
哎~這是蛋的惡習啊!!
他很習慣就這麼坐在大人的腿上,一起看電視.
弘弘~你就忍耐一下吧!sorry!

蛋!你二歲囉!
再一年弟弟會走路會說話時,你就要像個大哥哥一樣愛護照顧他哦!
而你自己也要快樂,健康的長大.
少跟爸爸和媽媽頂嘴,也不要遇到不如意或是挫折時就用來解決,
要用說的,用說的我們才聽的懂!好嗎?
還有,飯要多吃一點啦!
正餐不吃,都吃些有的沒有的,難怪不會長肉,只長身高.
不要看到阿嬤來,就以為有個大靠山
阿嬤年紀大了,不要再一天到晚叫他背你散步啊!
還要記得,有空就多說點話
我才不期盼你大器晚成,我只希望你按部就班的長大.
該爬的時候爬,該走的時候走.
現在該是說話的時候了,你也快點說說有的沒有的,好嗎?!
其他的,就等想到的時候再告訴你啊~
ps:作媽的還真蛇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